【小饭盒】好兄弟想吃西餐,给他做个中式牛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7 19:02:36 作者:米蘭_ Language

食材: 黄瓜, 广红,小番茄,金桔,沙拉酱,黑胡椒汁,牛排,黄油。

【小饭盒】好兄弟想吃西餐,给他做个中式牛排-第0张

牛排先解冻,把广红的皮削了切薄片,方便后续裹花容易成型。

【小饭盒】好兄弟想吃西餐,给他做个中式牛排-第1张

然后开火烧水,把广红片放进去煮开,多煮一到两分钟捞出放冷水浸泡。

【小饭盒】好兄弟想吃西餐,给他做个中式牛排-第2张

然后把黄瓜切一段,掏成空心方便花裹好放进去。再把小番茄切成两半,金桔切成薄片点缀用。

【小饭盒】好兄弟想吃西餐,给他做个中式牛排-第3张

【小饭盒】好兄弟想吃西餐,给他做个中式牛排-第4张

接着牛排解冻的差不多了。用牙签给牛排🥩撮一下。这样煎的容易入味 也更容易熟。

【小饭盒】好兄弟想吃西餐,给他做个中式牛排-第5张

因为手机录的断开了。没有录上。相信聪明的人都知道煎牛排怎么煎。熟了就行。记得放大蒜增香。有条件的买迷迭香。

【小饭盒】好兄弟想吃西餐,给他做个中式牛排-第6张

【小饭盒】好兄弟想吃西餐,给他做个中式牛排-第7张

【小饭盒】好兄弟想吃西餐,给他做个中式牛排-第8张

开始我们的摆盘,沙拉酱适量挤一块。然后用勺子一拉就成垫底调料了。黄瓜斜刀切三下。两边薄。中间那层稍微厚点。这样就好卷花。(黄瓜不用泡水。切好直接可以卷)

【小饭盒】好兄弟想吃西餐,给他做个中式牛排-第9张

摆好把黑胡椒汁调一下。因为原装的太黏糊了。不够粘稠。烧点开水调对一下就可以了。灵活运用。

【小饭盒】好兄弟想吃西餐,给他做个中式牛排-第10张

【小饭盒】好兄弟想吃西餐,给他做个中式牛排-第11张

然后把盘摆好。肉切好。摆放整齐。浇上胡椒汁。撒上胡椒盐就ok了。

这盘菜总共花了我45块钱。牛排34元,(经济装,带一包胡椒盐)金桔,小番茄是去超市买黑胡椒汁的时候找阿姨要两个尝尝的 就白嫖到手了。广红1.5元 黄瓜5角。(卖相不是很好给菜老板散一根烟让他2块我带走了) 黑胡椒汁9元。 这不比掏钱去餐厅吃划算的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