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原石?什么***叫原石?|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0:15:08 作者:未来或许相遇 Language

 以下内容,纯属瞎编,如有雷同,
什么叫原石?什么***叫原石?|原神 - 第1张提问

什么叫原石?什么***叫原石?|原神 - 第2张  原石,一种稀有矿物,产自M-H-Y星系Y-S星区T-W-T系行星。该矿石外形成四星状,棱角分明,整体较为扁平,其核心处时常散发出蓝紫色光芒,光彩耀眼。此种矿物质地十分坚硬,根据M-H-Y星系大厦向外界公布的数据,原石的硬度是目前银河系已知最高硬度"铬"的2的14次方(按照M-H-Y星系64算力倍数则为8次方)。

  巨高的硬度也给此种矿物带来了新特性,在自然界中,该矿物总是以2的14次方个原分子聚集,不可聚合也不可再分,而且忽隐忽现,没有人知道是怎么形成的。

  据M-H-Y星系大厦研究中心透露,可能是因为原分子内部组成和整个行星的七个力场相互感应相关,和七种元素力量产生的原理类似,不同力场相互叠加,导致原分子忽变为一种活跃状态,在叠加点出现了熵减现象,当力场的叠加点出现转移,该处的原分子又恢复稳定,在其熵增过程中会释放不同表现的能量,至于能量为何如此表现,以及七种力场如何控制,尚未得出有效结论。能量的表现可能和周围的原分子状态有关,而力场的控制还要继续对神之眼的工作原理进行研究。

  关于原石,M-H-Y星系大厦研究中心还透露,在未来的28个行星日内,有望实现差分子原石。通过对原石高速碰撞产生的原分子流,进行区块限制性引力场叠加,将每个区块原分子个数控制在2的14次方之下,再对其冷凝压缩,使其聚合成差分子原石。差分子原石如若实现量产,将会弥补T-W-T行星自然原石稀少的现状,虽然通过银河系中的R-M-B芯片、U-S-D芯片等转化的人工原石可以满足T-W-T行星基本的萃取率,但无论在原石的转化效率,还是萃取频率,都有所欠缺。

  转化效率上,银河系中产生这些芯片是比较困难的,大多数高等生物需要工作30个行星日才能获取少量的有效芯片,而且需要先兑换为创世结晶(一种Y-S星区通用货币晶体),然后通过结晶的拟化效应转化原石,这种转化是不可逆的,转化后的结晶不在再具有对萃取产物的拟化能力。

  萃取频率上,由于Y-S星区的T-W-T系列行星基数庞大,萃取频率参差不齐,导致萃取结果差距太大,给未来开放萃取矿区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目前M-H-Y星系大厦将萃取矿区开放时间延长28个行星日左右,让没有取得纯化产物的高等生物有机会获得,让取得的有机会获得高纯化产物。(据M-H-Y星系大厦通告称由于T-W-T模拟行星被B-D星系X-G星区的恐怖组织跃迁袭击导致数据同步延期)

  如果M-H-Y星系大厦研究中心真的实现差分子原石技术,相信不久的将来原石可以像摩拉一样在T-W-T行星广泛使用。

编不动了.jpg.png.gif.#&…##…………………………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