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 陨落的武士团》星战迷本世代最好的礼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09:48:07 作者:颵潶鸖艸伱孖 Language

  哈,我想想,这个游戏好像是19年还是20年出的,首发看的老戴在此的视频,当时本人上高中,没电脑,或者说没有能打3A的电脑,上了大学后买了第一个游戏本DellG5,然后通过gta5正式开始给g胖的送钱之旅,这个游戏也是我去年暑假促销买的豪华版。但是直到今年的寒假才通关。

《星球大战 陨落的武士团》星战迷本世代最好的礼物-第0张

  这部游戏在我玩过一部分其他星战题材的游戏后综合体验最好的一部,当然必须提一下《星战前线2》,因为那一作画面超好的好吧。

  说回这部游戏,剧情上大致就是讲了主角(差点忘了叫什么来)卡尔通过一系列的从肉体到精神的考研逐渐寻回自己的身份和力量并成长为一名独当一面的绝地的故事,故事的细节我就不用太多阐述了,背景是西斯的复仇,就是克隆人全体反水和“我已经占领了高地!”的那一部。当我再次通体玩下来后我感受到重生工作室,老IW的剧本实力,并且这次他们好像并没有尝试去搞个什么突破之类的就是讲了一个很好的星战故事,或者说,一个很星战的故事:有背叛,有孤儿,有反水,有反派,有激情,有激光剑的故事。

《星球大战 陨落的武士团》星战迷本世代最好的礼物-第1张

  好吧趁我快词穷前说说游戏本身吧,本作的战斗方面参考了魂游和一部分act,动作是没问题的但是这个弹刀得说一下,和近期发售的《黄泉之路》差不多手感有点迷,打只狼打多了总想着抖刀然后就是一直让BD1给老子弹激素。不过这是个瑕不掩瑜的缺点,整体的战斗还是很爽快的,激光剑的声音还是那么酥爽,配合上原力的使用简直了,一个字“星战!”。

《星球大战 陨落的武士团》星战迷本世代最好的礼物-第2张

    在地图设计方面据一些大哥分享本作的地图设计参考了银河恶魔城,这点体现在了能力和装备在随着主线流程中获得,使主角能力越来越强大,不得不提到最后的双剑,简直让我穿越回《原力释放》,而且主角后期的一部分回忆好像也说明了什么。

《星球大战 陨落的武士团》星战迷本世代最好的礼物-第3张

  关于镜头语言就要点题了,本作的专场绝对会让老星战迷直呼“原力与你同在”不过我好像没截出来图不好意思了。并且本作的镜头的景别变换在一些大场景地方让我感觉好像在玩战神,把帝国建筑的压迫,原始环境的广阔提现的淋漓尽致。额……话说,战神4啥时候打折?

  

《星球大战 陨落的武士团》星战迷本世代最好的礼物-第4张

  本作是一部追忆我年少的作品,想当初一个刚上4年级的小孩第一次看星球大战的那份新奇感,简直快钻的屏幕里,当时的我沉迷于主角团的英勇,沉迷于爵爷的威压,沉迷于原力的奇妙与强大,沉迷于里面的美女,对,韩索罗他老婆真好看。直到过了几年步入大学学习影视专业,当老师网课讲到星战时,我的原力仿佛被唤醒,于是两个晚上把上次剩下的通了,然后在贤者时间回忆这几年我是为什么不追星战了,是因为自己长大了?还是因为电影拍的烂?我不知道,虽说新出的星战在视觉上很好,但我并没有从电影里感受到角色原力的存在。

《星球大战 陨落的武士团》星战迷本世代最好的礼物-第5张

《星球大战 陨落的武士团》星战迷本世代最好的礼物-第6张

  话说了这么多,全是我个人想到哪里说到哪里的,纯粹的主观,这也是我第一次写这样的评测,肯定有结构混乱逻辑不通之类的问题,欢迎提出意见,我会改进的,所以说了这么多,重生,下一部什么时候出?

《星球大战 陨落的武士团》星战迷本世代最好的礼物-第7张

#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