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大作战》英雄队伍构筑与地下城副本攻略_部落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7 22:41:40 作者:与夜同醉 Language

部落篇

不得不说联盟与部落两个经典阵营,英雄质量、特色、强度都挺不错,部落3个英雄老牛保下限对标联盟弗丁主打一个稳,剑圣跟伐木机有更高的输出上限,当然新人还是推荐先把老牛升绿色推图。

凯恩血蹄

老牛这个5费前排,血量和攻击与同级s级兵种4费石蹄牛头人基本一致,但是老牛是aoe攻击,距离还远的离谱,可以在攻击对方前排时直接溅射到后排,还带击晕(2个老牛甚至能打的boss出不了手),着实离谱;主将技能加20%部落单位血量(不需要英雄在场),等于给部落单位额外升了一级;首选天赋选择复生后,还能半血重生一次。对这种坦克英雄,就只有三个字形容:强无敌。我认为他与联盟弗丁是目前最强的两个推进型英雄,所以构筑以推进单位为主,优先考虑部落单位。第二天赋推荐原野疾驰,放弃复生但是完全放飞自我策马奔腾,可以带一些快速单位体验飞一样的感觉,构筑也会有很大差异。

凯恩固定2个部落槽1个远程槽,下面3个槽从元素刷新部落快速飞行小队攻城法术里8选3,没有坦克和空投槽。

a、复生流

先看2个部落槽,凯恩自己带aoe能力,部落的巨魔投矛手凭超远射程高单体输出可以稳定占据一个部落槽,终极巫毒天赋结合老牛主将技能保证了生存率。第2个部落槽还是推荐优选石蹄牛头人,毕竟作为当前版本s级前排综合能力太强了,可以对敌方后排单位造成毁灭性打击。有人会觉得2个前排是否浪费,但是一个主打推进的构筑,有2个s级前排是很幸福的,可以灵活打出多种组合。远程槽可选的单位有推进流s级后排死灵法师,性价比最高的黑石炎术师,昂贵但是强大的食人魔法师。由于上面3个槽均费在4左右,下面3个槽刷新与元素基本是必选的,刷新槽推荐鱼人(在慢速推进部队中,需要这么一个快速地面部队干杂活抢宝箱集合石之类)、狮鹫(万金油)、蝙蝠(2费对地aoe性价比最高单位了,结合老牛天赋可以优先考虑)、黑铁矿工;元素槽推荐侏儒飞行员,解下对方后排或者抢抢远端宝箱。剩下最后一个槽可以从快速与法术里选一个,快速首推鹰身人,法术可以是处决或者闪电链。下图列举了这个流派的一种构筑。

《魔兽大作战》英雄队伍构筑与地下城副本攻略_部落篇 - 第1张

b、原野疾驰流

这个流派乐趣十足,主打就是一个全场飞奔,做任务也很快,强度跟稳定性当然没有复生流好,但就是玩的爽。

。部落槽依然可以带投矛手,另一个槽可以带处决补强对单体高血量单位的输出不足,石蹄牛头人已经跟不上飞奔的速度了。远程槽携带最强快速远程女猎手。下面三个槽优选元素、刷新、快速,刷新带泡泡鱼人/野猪人/骷髅,元素带侏儒飞行员,快速带觅食灰狼。

《魔兽大作战》英雄队伍构筑与地下城副本攻略_部落篇 - 第2张

格罗姆地狱咆哮

简称剑圣,中等血量,近战天花板单体输出。群体嗜血很强,但是对自身无效,地狱咆哮的最大争议在于首选哪个天赋。

镜像天赋,进入战斗时在自身前方左右两侧召唤2个带嘲讽的镜像,输出等于本体,但是很脆,箭塔2下打死。镜像的好处在于收益稳定,帮本体挡刀提高本体生存率,还能给本体加嗜血,可以作为第一天赋选择。

剑刃风暴天赋,身边存在多目标时触发一次约等于自身1.6倍普攻伤害的范围aoe。这个技能目前在行进中触发有点迟缓,经常被包围了两三秒才触发,但是部署在2目标以上场地时会立马触发一次,所以这个天赋下赋予剑圣额外的解场功能性,同时不得不说剑刃风暴真的帅。个人挺偏爱的天赋,虽然下限没有镜像稳定,不过部落有老牛保下限了,剑圣为何不能奔放一下?

野蛮打击天赋,属于朴实无华但是很强的一个,目前的判定逻辑存在bug:如果你当次攻击可以让目标血量低于50%,那么当次攻击也会造成双倍伤害。这让他在面对多目标时输出能力非常强大,对单体高血量目标也有稳定收益,但是跟另外2个天赋相比没有帅气的特效,选择率偏低。

可见剑圣3个天赋其实各有千秋,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

剑圣固定2个部落槽,1个小队槽,下面3个槽从空投刷新远程快速飞行法术部落里7选3,没有元素坦克攻城槽。

部落槽优选石蹄牛头人与巨魔投矛手,小队槽优选鹰身人,问题不大,都是优质单位。下面3个槽,比较推荐空投刷新远程,法术看需求。空投槽侏儒飞行员首选,刷新槽还是狮鹫鱼人野猪人黑铁,远程槽死灵法师炎术师萨满祭司都可以。

《魔兽大作战》英雄队伍构筑与地下城副本攻略_部落篇 - 第3张

剑圣尤其需要注意站位,他本身没有霜狼祭司上盾保护会比较脆,但是团队buff与自身攻击又很强,因此需要其他部队给他足够的掩护,让他能成功攻击到目标,就算躲在远程后面推进也不用觉得丢人。

斯尼德

用斯尼德,首先要注意的是别被他庞大的身躯与自带的护甲所迷惑,认为他很能扛。他的血量其实并不高,而且腿短手短,参考黑石阵营达基萨斯将军,如果不能活着走到目标面前,他强大的dps就没机会展现,因此构筑时需要有其他肉盾帮他分担伤害。最近2次更新,先后削弱了利字当头天赋(以前其他攻城单位都能触发额外奖励,现在必须要他本体参与推塔占集合石开宝箱才能获得额外黄金,斯尼德本体实在走太慢也比较容易死)以及强取豪夺天赋(以前部署斯尼德后我方每采集1点金矿斯尼德升一级,现在要触发财源滚滚时才能升一级,升级条件更苛刻,上限也被限制在了10级),这两个原本很强的天赋强度都被大打折扣了,目前偏向选择利字当头天赋些,触发奖励就当是锦上添花吧...我甚至都有选矿工的冲动,标准的暴雪式削弱,一刀下水道

斯尼德固定2个部落槽,1个攻城槽。下面3个槽从空投刷新远程飞行小队部落快速法术里8选3,没有元素与坦克槽。

考虑到它的身板需要有人帮他分担火力,部落槽石蹄牛头人基本是必带的,第二个部落槽投矛手依然是不错的选择。攻城槽优选破甲攻击天赋下的狼骑(拆除专家天赋慎选,要想拿到斯尼德的额外开宝箱金币奖励,就这么一个能开宝箱的快速攻城单位,选了拆除专家就没法开宝箱了)。下面3个槽与剑圣一样,远程刷新空投里3选2,也可以选一个小队给鹰身人。

《魔兽大作战》英雄队伍构筑与地下城副本攻略_部落篇 - 第4张

如图所示,强取豪夺削弱后,携带黑铁矿工没有太大意义了,可以替换成狮鹫、鱼人之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