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点意见吧|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04:30:41 作者:潸潸 Language

1.道具的使用可以优化下,丹药一颗一颗用太慢了,可以优化成输入数量使用。

2.建筑希望可以改成拉四边形放置建筑,特别是田,一块田一块田的放究极折磨。

3.关注不要一招慕进来就自动关注吧,毕竟大部分人想关注的只有天赋好的,所以希望吧自动关注去掉。


4.炼丹炼器之类的选人希望可以把天赋放出来,虽然一键便捷,但有时候比如不想放炼丹效率第一的人上去,想放第三名就需要去记住他的名字。

5.特殊事件做的再有意思一点吧,后天其实也可以获得临时buff或者永久buff的,比如那种打架不要一定是死亡,眼瞎了减命中,腿瘸了减移速,减修炼速度啊悟性啊都可以,还有像你们做的老了不结婚减修炼速度这种都挺好的多弄点这种。(结婚还是触发概率高点,毕竟两情相悦很重要,指婚没意思,可以不一定家族内,游历出去带个老婆回来,游历出去入赘别人家增加两个家族友好度。)好的特殊事件方面可以再大方点,概率低点无所谓,现在那些什么获得草药什么的,说白了就是浪费信息栏,根本不可能去弟子身上扒下来,可以像前辈收徒私人功法,获得私有特殊炼丹炼器功法,秘境探索洗一条杂灵根(优化灵根也行普通单变天),获得一个正面天赋,获得突破概率灵果。

6.全图性副本,境界要求,多少年开启一次,每进行一次,全图有些家族死弟子啥都没有得到,有些家族获奖励,跟派出去弟子运气还有实力息息相关(这个应该一时半会很难实现,慢慢来吧)。
7.长老:一个家族只有弟子怎么行呢,修行、炼丹、炼器、经商、种田都是要有长老和执士的,头上还要有太上长老这种实力担当的,然后是传位,有时候并不是实力强的就是族长,族长除了实力还应该有气运,给家族带来实际好处。
8.装备希望优先给关注人自动穿,然后自动替换更好更合适装备,后期人太多穿装备很痛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