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吕布成出装重灾区,胜率垫底怎么打才能成T0通天边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6:10:53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王者荣耀】吕布成出装重灾区,胜率垫底怎么打才能成T0通天边路?-第0张

这篇文章我们来全面的了解一下吕布这个英雄。

技能解析

被动——饕餮血统

【王者荣耀】吕布成出装重灾区,胜率垫底怎么打才能成T0通天边路?-第1张

一技能或大招命中敌人后可以附魔,附魔以后全部的技能和普攻输出的就是真实伤害了,一共可以持续8秒。但是切记,附魔期间一旦一技能空了,附魔会立即结束,所以附魔期间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谨慎释放一技能。

小提示:前期大家护甲都很低,所以附魔以后伤害也不会有明显的提升,不要觉得有了附魔就天下无敌哦~

一技能——方天画斩

【王者荣耀】吕布成出装重灾区,胜率垫底怎么打才能成T0通天边路?-第2张

吕布的核心输出技能,讲几个小技巧。

团战优先用敌方笨重的前排附魔,然后再放大招。

前期对拼敌方残血的时候,我们放一技能对面大概率会交闪躲,我们可以预判他们的闪现跟着交闪。

一技能一旦空了附魔就没了,很多时候对拼能用普攻就不要冒险去用一技能,比如对面比较灵活,他就在等着我们空一然后反杀,比如面对韩信等英雄的时候。

二技能——贪狼之握

【王者荣耀】吕布成出装重灾区,胜率垫底怎么打才能成T0通天边路?-第3张

主升技能,吕布现在强度较低,能拿得出手的就是顶级的抗压能力,主升二技能大招捏在手里可以保证不被抓死不被单杀对抗路不蹦,然后安心发育等装备成型。

二技能的续航能力还是蛮强的,只要不是特别残找兵线或者是三只猪吸几次血量就满了。

大招——魔神降世

【王者荣耀】吕布成出装重灾区,胜率垫底怎么打才能成T0通天边路?-第4张

吕布的核心技能,这个技能的标签非常多,远距离,团控,aoe真伤,恢复,增加双抗。主要有四大用法。

逃跑:主要是前期对线阶段,一旦被抓,不要犹豫直接大招跑路,很多人喜欢先用小技能拉扯尝试一下,看看能不能打过,不要尝试,吕布前期并不肉,战斗力也不高,尝试的后果就是大招也跑不了被抓死。中后期如果不小心被开无法反打也要果断大招跑路。

【王者荣耀】吕布成出装重灾区,胜率垫底怎么打才能成T0通天边路?-第5张

开团:吕布虽然中后期是一个输出能力很强的英雄,但是机会合适就算是没有附魔也可以直接大招开团留人,把人逼的往回退让队友冲上去接应我们,我们用纯净苍穹加大招双抗抗一波尽量打伤害就好。

封路分割战场:团战过程中敌方想跑我们就尽量把大招的距离拉满,尽量往后跳断了敌方撤退的路。或者是团战往对面前排和后排中间靠近后排的位置跳,把对面人分隔开,让对面脱节逐个击破。

打伤害:装备成型后大部分大招都是用来秒后排的,一技能附魔以后有闪现的情况下推荐这么玩,没有闪现参考上面两种玩法,直接跳后排闪现跟他们的位移,配合一技能和普攻秒掉后排,剩下的坦克战士什么的就是砍瓜切菜了。

出装铭文

【王者荣耀】吕布成出装重灾区,胜率垫底怎么打才能成T0通天边路?-第6张

吕布的出装一直以来都是重灾区,很多人喜欢搞一些发明创造,这里建议不论什么对局神装就是上面这一套就可以了。根据对线英雄的不同可以有所调整,比如这个版本法伤对抗路较多,遇到以后先出三个小魔抗,然后抵抗之靴直接破魔刀。如果对面法伤对抗路进攻欲望不强或者是水平不高,对我们没有太大的威胁,抵抗鞋+一个魔抗小件剩下的就正常出装即可,先把纯净苍穹做出来。

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最后一件会选择制裁之刃而不是之前非常适配的铸梦逐风。制裁之刃经过一波调整以后面板属性加攻速了,这个属性对于吕布来说还是很香的,除了物理吸血收益不大以外,其他的属性吕布都是收益很高的。

铸梦逐风现在虽然可以提供大量攻速,但是他的核心属性已经变成物理穿透了,吕布完全不需要这个属性,性价比就比制裁之刃低了。

【王者荣耀】吕布成出装重灾区,胜率垫底怎么打才能成T0通天边路?-第7张

实战技巧

大部分的技巧在技能部分已经说的差不多了,这里主要说一下对局的思路等等。

吕布这个英雄之所以现在胜率低,就是因为他很需要发育,很需要装备,但是又没有发育能力,对局内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给吕布去刷钱,时间又少刷钱能力又慢导致吕布很多对局都根本没成型就结束了。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的提升自己的经济,前期的重心就是补刀,尽量用一技能去补,比较方便,保证每一个补刀安心发育,经济就不会差。

【王者荣耀】吕布成出装重灾区,胜率垫底怎么打才能成T0通天边路?-第8张

很多人的误区是吕布前期挺猛,附魔了就无脑跟对面干,当然有单杀的可能,但是收益并不大,而且风险很高,我们可以尝试,但是绝对不能用大招去尝试单杀,能杀的不交大招也能杀,杀不了的交大招也没用。对拼过程中就算是交闪现也别交大招。有闪现被抓不容易跑,但是有大招基本上抓不死,一定要记住这一点。

前期在保证补刀的情况下多动,能蹭其他地方一点钱就蹭一蹭,附近打架去蹭蹭助攻,有人头就更好了,这样发育速度才会快。

到了中期不要沉迷于带线,吕布清线速度慢,支援速度慢,沉迷于带线会让队友在正面吃亏,多跟团混经济混人头助攻才是正确的。

玩吕布是有一个心态的转变,在装备成型之前我们要把自己当一个坦边来玩,不要总想着切后排,大招更多的是功能性为主,装备成型以后就把自己当战刺来玩,切后排为主。

吕布是一个很吃团战地形的英雄,比较适合在狭窄的位置打,比如野区的出入口,不适合在中路这种地形开阔的位置打。因为大招是团战的核心,如果地形太开阔敌方可以往四面八方跑,我们就很难打到人,而狭窄的地形队友随便一个控我们接大招就能全大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