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手游:踩云芝的大耗子技能前瞻!这耗子不仅大,还挺香呢|天地劫:幽城再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21:41:35 作者:何二维一 Language



天地劫手游:踩云芝的大耗子技能前瞻!这耗子不仅大,还挺香呢|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1张
天地劫手游:踩云芝的大耗子技能前瞻!这耗子不仅大,还挺香呢|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2张大家好,我是正在抓耗子的何二维一。千呼万唤始出来,游戏中的第一位绝品光御风角色终于上线了,也不知道官方对光系御风是有什么样的怨念,前一个绝品光御风是剑圣的召唤物剑魂,而这一个光御风又是一只......动物,还是个吃货人设,有意思真是有意思,而我们今天的分析文章也就来具体聊聊这只大耗子的天赋和技能分析,看看它到底有什么能耐可以位居绝品光御风一职!
天地劫手游:踩云芝的大耗子技能前瞻!这耗子不仅大,还挺香呢|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3张首先这只光耗子的天赋叫做【醉卧江山】,这名字你倒是取给一个帝皇我都相信,结果身背如此大气天赋名的居然是只耗子,哈哈。而这个天赋的作用总结下来就2个:大耗子的回合开始时,会在身边5格内发现2-4株灵芝,持续1回合,而再身边的2-3格内存在灵芝时,大耗子的物攻和暴击率会有8%-15%的提升大耗子的回合结束时,其会吃掉自己结束位置上的灵芝,同时获得【美味的紫霜云芝】和【酒困】状态以及在行动能力,其中【美味...】的效果是随机获得1个buff,而【酒困】的效果则是大耗子的伤害-30%,但免伤和治疗效果+30%,并且在【酒困】状态持续的2回合内是无法再次食用灵芝的从大耗子的天赋我们可以明确的看到,从踩灵芝即可再行动这点来预测,大耗子是一只具有非常不俗移动能力的御风英灵,其移动能力可能都要比曹沁都更牛一些,不过考虑到灵芝的位置应该是随机性的,所以大耗子的位移能力可能会在这点上打一点折扣,不过依然是游戏目前的第一......宠物无疑。其次大耗子的物攻和暴击率提升效果也还算可以,不过其在踩过灵芝后的伤害会降低30%,这点对于大耗子的持续输出能力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在兼具不俗移动能力的基础上,大耗子的输出持续性还是值得思考的,至少它应该不能一直保持非常不俗的输出能力是一个核心要点。最后【酒困】效果所提供的免伤和治疗效果提升也再一次彰显了未来大耗子的定位,高移动且具备一定输出能力的光系偏辅助御风英灵。
天地劫手游:踩云芝的大耗子技能前瞻!这耗子不仅大,还挺香呢|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4张接着大耗子的第一个专属技能叫【嗜灵】,其可以提供10%的对战增伤效果,且还能在对战前在3格内发现一株灵芝,这个效果可以保证大耗子享受到天赋给予的物攻和暴击率加成,同时联合待会我们会说到的专属技能【灵动一击】还可以形成必定两连行动的操作模式。
天地劫手游:踩云芝的大耗子技能前瞻!这耗子不仅大,还挺香呢|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5张接着是大耗子的第二个专属技能【玲珑巧袭】,造成1.4倍的伤害且在对方70%生命值以上时还可以在战前造成物攻30%的伤害,且这个技能是一个2格攻击距离的技能,未来的实用性应该是非常大的。

天地劫手游:踩云芝的大耗子技能前瞻!这耗子不仅大,还挺香呢|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6张接着第三个专属技能便是我们刚刚提到过的【灵动一击】,此技能可以造成1.5被的伤害且还能回复1名友方的生命,并且在3格内若存在灵芝,则可以获得再移动3格的能力,而在移动后我们若踩在有灵芝的那一格上,则还会触发天赋给予大耗子的再行动效果,所以理论上大耗子的输出两连击还是挺有威胁的,虽然踩灵芝后的再行动攻击会有30%的伤害降低,但两连攻击的威力在之前的银玛身上大家应该也可以看到过了,不说秒天秒地秒空气,但其威力也绝不是可小视的,并且这个再行动效果除了可以两连攻击之外,也可以用作白嫖,所以未来大耗子在这个灵芝上的走位战术可以会非常有潜力。
天地劫手游:踩云芝的大耗子技能前瞻!这耗子不仅大,还挺香呢|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7张接着大耗子的第四个专属技能叫【天护灵烨】,这也就是大耗子在原作中的那个可以回复队友生命和驱散debuff的技能,而在手游中其效果则变成了单体的buff转换与回血技能,最为重要的还能是目标所有的主动技能cd-1,这个玩意也注定了大耗子的辅助身份,而在很多的副本中,有减cd效果的英灵都是一个潜力股,大家可以特别关注一下。
天地劫手游:踩云芝的大耗子技能前瞻!这耗子不仅大,还挺香呢|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8张最后大耗子的专属技能【仙引明光】就是一个和【气愈之术】非常类似的单体恢复技能,不过其可以驱散2个debuff效果,配合刚刚提到的【天护灵烨】,大耗子基本上可以当做半个奶妈来使用了,其辅助的效果也会更加明显。在过去我们都知道光系角色有驱散和回血那是非常正常的,但客观说在非光系祝由职业的英灵身上,有2个以上的专精单体回血和驱散技能那也是非常罕见的,而从这点来看,大耗子的游戏定位便是一位半辅半攻类型的英灵,这点可能和大家所期待的输出之上的御风英灵有一些差距,不过维一却觉得,按照大耗子目前的技能特色来预期,未来需要它出场的地方应该还是会有不少的,毕竟目前游戏中要论输出类的光系英灵,其实也有不少了,而大耗子如果也走这条路的话,其优势也很难能建立起来,相反这种忽略部分伤害而补充了其辅助特点的技能机制,不仅更加完美的还原了原作中灵鼩的特点,同时在未来的部分战斗中,其功能性的这些潜力也必定会有被挖掘出来的一刻,我们需要的只是等待而已,所以维一反倒觉得这只大耗子的技能机制设计还是非常出彩的,必须要给一个大大的赞!
天地劫手游:踩云芝的大耗子技能前瞻!这耗子不仅大,还挺香呢|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9张最后在官方今天发的预告里面,我们也能很清晰的看到云衣宫主是雷系咒师的身份,而且她还会带一个雷系的全图领域类技能,这个和之前霍雍的【封天之仪】特效是类似的,从上图中我们便能看到,所以很有可能云衣宫主也是一位有着让雷系英灵崛起能力的潜力股,具体就是等待明日的技能爆料了!(当然,一份不保证正确的搬运爆料也给大家看看,反正这位仁兄在昨天预测大耗子的技能是完全正确,所以云衣宫主的我们也可以参考一下)
天地劫手游:踩云芝的大耗子技能前瞻!这耗子不仅大,还挺香呢|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10张以上便是今天的分析内容了,最后还希望大家能点个关注和多多转发支持维一吧,再次感谢朋友们的观看!在看和赞不要忘了点哦!

天地劫手游:踩云芝的大耗子技能前瞻!这耗子不仅大,还挺香呢|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11张

天地劫手游:踩云芝的大耗子技能前瞻!这耗子不仅大,还挺香呢|天地劫:幽城再临 - 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