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夜符文记录|爆炒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21:31:33 作者:风云 Language

        每天晚上睡前一锅6个金符文菜各10份,记录下20天的情况。
        符文暴击次数:双倍7次,三倍7次,四倍1次,五倍0次,总暴击次数:15次。通过暴击额外获得符文数:7+7*2+1*3=24。无暴击获得符文数:56+4=60。额外暴击获得符文的占比:24/60*100%=40%。也就是,由于暴击,使我额外获得原本符文数的40%。这个数量挺满意了,而且我前17天白发小黑还没修,看后面表现。


附概率图。
说明:1.贵客概率指贵客来的概率,撒币和给符文都算
         2.符文概率指在贵客已来的情况下,给符文的概率。(设置这栏的初衷是为了看品阶是否有明显的影响给符文概率,但感觉是玄学)
         3.至于双贵客符文的记录,只要来其中一个贵客,就算是来了贵客,如果两个贵客都来,一个撒币,一个给符文,那我是计到给符文那里,如果两个贵客同时给符文,那在结果那栏的符文和双贵客符文都计1,这是为了计算后面的效率。
         4.效率计算,锅数*每锅耗时/符文数,单位是h/个,主要是符文菜很难有一小时产一个,如果用每小时产多少个,会显得都是零点几个每小时这样不太好看。本效率计算没计算暴击,因为分菜谱记录麻烦(懒)。
         5.表里不计算暴击。
过夜符文记录|爆炒江湖 - 第1张看贵客概率,双贵客菜的优势明显,龙虾那位置,我是因为刷着刷着,奶量有点心痛,就有几天换了别的菜。但是龙虾还挺厉害的。腐衣就显得有点不行。
附我之前发的7份符文菜概率
过夜符文记录|爆炒江湖 - 第2张这个对比一下,10份菜的贵客概率是显著提升,但从效率上看,差异不明显(也可能数量太少)。能忍受贵客不来的,可以尝试7份或者8份,搏一搏单车变摩托(贵客率低的还是拉满一组吧)。

佛跳墙确实出货不错,但是时间太长,拉低效率(也可以换个角度,时间长的菜,帮你节省材料)。

完结,撒花。过夜符文记录|爆炒江湖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