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决战占有度的另类玩法|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20:08:21 作者:夏理 Language

相信很多朋友决战的时候都跟我一样遇到这些情况。
1.采取222的兵力分布,然后划拳三连败,辛辛苦苦赢了两场,最后一场面对敌人的3兵力没打赢,决战失败。
2.采取033的兵力分布,打赢两场,占有度没到100%,决战失败。

首先告诉大家决战是能SL的,打输了清空缓存重新进入游戏可以重新打。
今天介绍的这种方法仅适用于不能保证稳定击败对手的情况,如果两个军团打敌人三个军团在划拳失败的情况下仍能保证自己获胜,还是建议常规222兵力分布。
并且这种打法军事名臣不会满好感,要刷碎片的小伙伴千万不要这么打哦
正文开始。
1.兵力分布
关于决战占有度的另类玩法|无悔华夏 - 第1张西城墙中城墙33,东城墙0
2. 划拳玩法
2.1第一轮
先打0兵力的东城墙,不要出不要出不要出策略
,如果对面出斥候稳妥起见直接SL。
关于决战占有度的另类玩法|无悔华夏 - 第2张如果对面不出斥候,可以恭喜你已经获得决战胜利了。

2.2 然后进入第二轮
假设对面第一轮出了奇兵,那么我们第二轮出陷阱至少是平局
2.3 第三轮
2.3.1如果对面第二轮也出陷阱,平局。第三轮对面只剩斥候,我们还剩斥候奇兵,继续出斥候,还是平局
2.3.2如果对面第二轮出斥候,我们出陷阱胜利,第三轮对面只剩陷阱,我们出斥候继续胜利
3.最终结果
所以最终结果是我们二三轮两次平局或者两次胜利。经过我两个小时的SL,我发现只有一种情况我们决战失败:
对面第一轮出斥候,剩下两轮平局。
其他所有情况都是我们决战成功。所以我开头建议大家第一轮看到对面出斥候直接SL,反正时间成本很低一场都还没打。
4.打法优势
只需要保证自己分配了三个兵力的两场战役在划拳至少平局的情况下能打赢敌人即可。
且就算要SL,也比打赢两场第三场再SL的成本要低得多。

最后是SL两小时发现的一些小规律,本来想直接把公式算出来的,但好像数据会有波动,一样的情况也可能出现占有度不同的情况。
1.用斥候赢下对面奇兵是占有度加的最多的。而奇兵是最少的。
2.中城墙的占有度会比两边的稍高一点(不是很明显不知道是否有误差)
3.第一场胜利获得的占有度往往会比第二场胜利获得的要多一点。
4.敌人的消极事件会稍微增加占有度,积极事件会稍微减一点,但这都不影响上述策略的实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