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噩梦:诡监狱测试(A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5:29:51 作者:天才枪手 Language

满分:120分
本次测试严禁使用计算器!!
一、选择题:本大题共15小题,每小题3分,共45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下列角色中为斯科特·博伊德的是

( )。
A.无尽噩梦:诡监狱测试(A卷) - 第1张B.无尽噩梦:诡监狱测试(A卷) - 第2张C.无尽噩梦:诡监狱测试(A卷) - 第3张D.无尽噩梦:诡监狱测试(A卷) - 第4张2.无尽噩梦:诡监狱的最高难度为
( )。
A.标准模式
B.困难模式
C.噩梦模式
D.极限模式
3.在标准模式第二章审讯室里有1个带撬棍的囚犯和1个带斧头的囚犯,则审讯室里一共有( )只怪物。
A.1
B.2
C.3
D.4
4.在背刺带撬棍的囚犯时,主角斯科特·博伊德用锤子砸向了该囚犯的
( )。
A.头部
B.胸部
C.手臂
D.脚部
5.在每次死亡触发的动画中,一共有
( )个不同的动画。
A.2
B.3
C.4
D.5
6.主角斯科特·博伊德用满级手枪爆头击杀一个标准模式囚犯,至少需要消耗
( )发9mm手枪子弹。
A.1
B.2
C.3
D.4
7.下列角色中为标准模式Boss的是
( )。
A.无尽噩梦:诡监狱测试(A卷) - 第5张B.无尽噩梦:诡监狱测试(A卷) - 第6张C.无尽噩梦:诡监狱测试(A卷) - 第7张D.无尽噩梦:诡监狱测试(A卷) - 第8张8.噩梦模式最后一个Boss战发生的地点在( )。
A.哈萨克斯坦
B.叙利亚
C.阿富汗
D.乌克兰
9.无尽噩梦:诡监狱讲述有两个国家发生军事冲突,这次军事冲突在现实中真实存在,则这次军事冲突发生的年份在
( )。
A.2019年

B.2020年
C.2021年
D.2022年
10.无尽噩梦:诡监狱中,我们在床上发现了一盒香烟,该香烟的名字叫( )。
A.LUCKIES STRIKE
B.LUCKY STRIKE
C.LUCKY STRIKES
D.LUCKY STRIKED
11.在饥饿之徒这一章中,餐厅里有且只有一个怪物,则这个怪物为( )。
A.囚犯
B.女警
C.恶犬
D.防暴士兵
12.无尽噩梦:诡监狱所讲故事发生的地点在美国的内布拉斯加州,则( )。
A.该州属于韩国
B.该州有一所监狱
C.该州的特色美食为麻辣火锅
D.该州为美国的首都
13.厨房内唯一没有敌人的难度为( )。
A.标准模式
B.困难模式
C.噩梦模式
D.以上三个难度都不是
14.进入新游戏,主角斯科特·博伊德走出电刑室,随后触发的一句话为( )。
A.“我受够了,这些阴暗的禁闭室。”
B.“这里的味道让我感到恶心!”
C.“我闻到了血的气味,这里不安全。”
D.“大开杀戒吧,斯科特!”
15.HK416的弹夹最多能装( )发5.56mm子弹。
A.30
B.31
C.32
D.33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5小题,第11-14小题每空2分,共20分。
11.《无尽噩梦》系列的游戏开发商:_______。
12.斯科特·博伊德的妻子名字叫:_______;他的儿子名字叫:_______(用全名)。
13.点击新游戏,我们会发现不同难度都会有不同的封面,则标准模式的封面为_______;困难模式的封面为_______;噩梦模式的封面为_______(均填荣誉勋章/手铐/美国陆军兵牌)。
14.无尽噩梦:诡监狱与无尽噩梦:禁区有什么剧情上的关联?_______
(允许写“没有关联”)。
15.无尽噩梦:诡监狱的封面会变换吗?_______。(2分)
如果会,请说出在什么时候封面会变换;如果不会,请说明理由。
_______。(4分)
三、问答题:本大题共5小题,每小题6分,共30分。
16.主角斯科特·博伊德要想获得弩箭,应前往第几章的什么位置?
(出题人:XMAGE)
17.《无尽噩梦》系列中有3部作品在国外上线,则《无尽噩梦》系列第2部作品的英文名是什么?严禁使用翻译器!
(出题人:XMAGE)
18.一次最高伤害的背刺相当于主角用满配手枪射击噩梦模式的防暴士兵头部多少下?(出题人:XMAGE)
19.请将标准模式的章节用1-5的数字进行排序(1:异化的监牢,2:饥饿之徒,3:戴罪之人,4:战场受难者,5:污水与血)。
20.无尽噩梦:诡监狱中,主角在四牢房附近被几只怪物追杀。首先主角被一个手握撬棍的囚犯发现,然后附近的所有怪物都发现了你。在这几只怪物中,你使用满配手枪击杀了其中两个手握撬棍的囚犯和一名女警。此时一个囚犯拿起手中的斧头扔向了你,幸好你及时躲过了囚犯扔出的斧头,并击杀了他。则四人牢房附近一共有多少只怪物?
四、操作题:本大题共5小题,每小题5分,共25分,以录制的视频作为答案。
1.背刺一个敌人。
2.通过头部射击一个敌人。
3.触发一次完美闪避。
4.通关标准模式。
5.通过射击头部击杀5个敌人并无伤(每次通过射击头部击杀1个敌人并无伤得1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