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武僧构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8 12:34:15 作者:kdsndn Language

武僧构筑
四象宗武僧构筑

原来武僧这么简单呀。

说明1,以下理解大量借鉴B站up,小米米沙 的武僧讲解视频哈。

说明2,哥们真对武僧不够了解哈。

子职业选择

《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武僧构筑 - 第1张

1.无甲防御,吃敏调+感调,前期可以大幅加强防御力。很有用。

2.武艺1,武僧攻击武器,就是一些简易武器,肯定不如打拳吃酒馆斗殴。

3.武艺2,可以用敏捷代替力量,准确说是力敏取高,1-2级有用,3级有力量药水锁力,4级选酒馆斗殴吃力调,肯定还是用力量攻击。

4.武艺3,伤害增加1d4,很有用,加伤。

5.武艺4,附赠换1打,很有用(目前)。增加攻击次数。

6.疾风连击,1点气,用附赠打2次,变态强呀。SS级,附赠直接变2打。相当于解锁5级2打前附赠比动作还值钱。那我要是兼职3盗贼,快手2附赠,岂不是起飞?

7.气,数量为等级+1,我兼职3级贼就是1回合2附赠那肯定全打疾风连击啦,相当于1回合消耗2点气。后面大概率还有动作用气的,那我1回合消耗3点气,打3回合就得9点气,就得至少8级武僧。也就是说,气是限制武僧发挥的重要因素,是决定武僧点到几级的核心因素。

二级又是一堆能力

《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武僧构筑 - 第2张

1.无甲移动,+3m还可以。武僧附赠肯定要打疾风连击,用不了迷踪步,肯定得靠跑接近敌人,加移动还是用必要的。

2.坚强防御,消耗气,加强防御。目前最高难度下,没啥大用,气太珍贵了肯定全打疾风连击呀。

3.飞檐走壁,又消耗气,增加移动。没啥大用,哥们气和附赠都很珍贵啦。

子职业+一堆能力

《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武僧构筑 - 第3张

1.先看子职业,散打宗,让疾风连击附带效果的,大概率后面是打拳强化型,一般会选这个吧。

2.暗影宗,附赠隐匿,法术消耗气。哥们气和附赠都很珍贵啦,要打疾风连击啊啊啊啊。隐匿我干嘛不搞刺客幽域嘞,一看就不行。不会有人选这个吧?

3.四象宗,1水火交融,厉害呀霸气呀,可以恢复气,那我岂不是可以加强续航能力啦。很有用呀。2用气施放法术,法术有雷鸣波,冰刃,繁彩球这些1环法术,需要消耗2点气,额,2点气就是2次疾风连击,用动作5级2打就是2拳。这些法术也不是很强呀,最起码得整个火球术才能考虑。四象宗大概率增加的是元素攻击手段。那很一般呀,哥们肯定要打拳呀,放法术肯定不如术士火球轰炸呀。可惜了水火交融这个技能,感情是让我放法术呀。

4.武艺增强,平均每拳伤害+1,还是可以的。

5.拨挡飞弹,用反应减伤,可以呀,强化了防御能力,哥们打拳就烦那些远处射箭风筝lz的。

专长

闭眼点酒馆斗殴呀,双倍力调+伤害+命中。药水一喝,小拳拳直接把头锤进你胸口。然后属性点一洗,全点敏捷感知,那我不是肉的一匹。

2打+散打震慑拳:

1.5级2打,物理输出的标配,那我动作2打,附赠用疾风连击也是2打,5级岂不是1轮4打,美得很。再来3级盗贼2级战士+加速术,那我岂不是1轮10打?这才10级嘞,斗宗强者,恐怖如斯。

散打宗震慑拳:

《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武僧构筑 - 第4张

震慑跟冰冻一样,强控1回合,啥都不能干。

那我先来1发震慑拳,再来1发疾风连击。动作打控制造优,附赠打输出,岂不是完美闭环。就是消耗1点气,气有点不够用呀。散打宗优势很大呀,四象宗快点整个火球术呀,

子职强化

《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武僧构筑 - 第5张

1.四象宗,3点气给2环法术,至少4点气才能给3环火球术,哥们纯职12级才13点气,就能放3个火球,别人术士光3环法术位就3个,你可以给爷慢慢交融啦。

2.散打宗混元体,回复气,每回合还多回1点还多给1附赠,多给的1点气整好用多给的1附赠,这是加强版水火交融呀,不对,是水火风雷交融。

3.心/魂/肉具现,被动技能,免费的,直接+1d4伤害+感调,感调还能加护甲,还能选不同元素,还都是不会轻易被抗的,我擦,这也太强啦。SS+级。散打七杀宗全面胜出。

4.真气驻拳,相当于不会倍物理抗性针对,自带破甲,强。

5.无甲移动增强,添头,有总比没有好。

6.综述,6级必点,必选散打七杀宗。

反射闪避+心如止水:

《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武僧构筑 - 第6张

1.反射闪避,提高了对火球术一类的群攻法术的防御,

2.心如止水,提高了对部分控制的免疫。

3.有用但当前难度下不多,可以不点7级。

专长,可以考虑,但不多。

共鸣之气

《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武僧构筑 - 第7张

其他都是添头,就共鸣之气有点意思,增加了群攻能力。1回合只能1次,5m内3d6还吃豁免。一般,很一般。后期1拳估计有30伤害,这平均10的伤害太少了。花里胡哨,不如多打2拳。基本没啥必要。

十级-十二级

因为肯定要兼职3盗贼,且后面3级不给3打不给加伤害 ,没啥必要点。

总结

1.6级必点,后面7-9可以考虑,主要看气够不够打1场boss战的。

2.必兼3盗贼,多给1附赠太香了,等于常驻2打。

3.可以考虑兼职2战士,多给1动作,等于2打。1场战斗只能用1次。

4.基本锁云巨人力量药水,力量加成太大啦。其次感知,感调+伤+护甲。其次敏捷,敏调+护甲。

5.特长必点酒馆斗殴,属性提升。其他都一般。

12打战神拳,T0.5,吸血鬼,6散打4盗贼2战士。开局燃烧。直接12档开锤。

《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武僧构筑 - 第8张

说明1:短休过后,跟个双加速辅助一起距离到位,双加速给上,混元体直接开,然后直接点进入回合制。然后开锤就完事了。7气+每轮1点,3回合9点,正好够3回合的3附赠开疾风连打。1动2打+动潮+加速+疾风连击*3=12打。后面2回合都是10打,足以奠定胜局。后面没气了就用附赠换1打就行。

说明2:杂兵战可不开疾风连打,附赠换1打就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