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4】一些和当今主流风气不太一样的东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5 10:09:29 作者:kirinmi Language

都是zg(试试这次能不能过审)人,没有必要互相贴什么神兔的标签对立起来,无非是一群不会好好aiguo的年轻人和一群不懂得如何教年轻人做事的前辈罢了。zg这个国家,即使不尽如人意,我们作为zg人,也绝不能因为互联网上的激烈讨论而动摇自己国人的立场。无论如何,我们都是zg这个利益jituan的一份子。对于当今现状不满意的tongzhi们,我稍微说一句,处于自身考量所以这个平台不给说的征程还没有完成,现在还不是最终形态,各位不妨拭目以待。

爱自己的,不希望看到自己国家受辱,这很可以理解,但是这关游戏什么事?骂游戏除了表明立场之外,不是很低效的aiguo吗?真正aiguo的话,那就去建设国家嘛。

我本人军工行业,工资比不了计算机的,住穷地方,也挺高兴。

人多,不同意见肯定也多。但是一些原则上的问题,不容出现不同意见。

游戏,文艺作品而已,年轻人大可不必开骂,被不理智的年轻人伤害的同志们也没必要火气那么大,好好说话,人和人之间也是可以相互理解的。

这款游戏对于未成年人的误导还是有的,说是文化入侵其实并不过分。抹黑国人,美化外国人,这能不是文化入侵吗?有人或许会说,zg的现实如此——有没有一种可能,那只是大数据给你看的zg?是因为你经常浏览这些所谓的“真实”而被网络养成的认知?

zg有96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14亿的人口,以及教科书都承认的偏低的人口素质。在如此庞大的基数下,任何事件都是有可能发生的,阴暗一定存在,但光明也没有缺勤。

zg什么样,完全取决于各位。

民众都能理智aiguo,那国家就有极高的凝聚力;民众都认为国家阴暗不堪,那国家就是阴暗不堪——没有人愿意善待一个自认为阴暗的国家,当这种认知成了主流,那变是多数人都不相信国家和zf,这样一来,本来再如何光明的国家也只能变得阴暗。

不是所有人都具备判断一件事物好坏的判断力。内网外网一堵墙,外网上确实有内网看不见的消息,真真假假,但肯定是内网不允许出现的东西。

你们猜猜,内网为什么不允许这些东西出现?

答案就是怕动摇zf公xin力。

你说是维持tong zhi也对。

毕竟我国人口平均素质较低,不是所有人都具备足够的判断力,这些内容稍加炒作是会真正搞乱国家的。

有人会说,这妨碍了他知情的自由,但是这种自由,真的是自由吗?还是别有用心?

规矩和制度,真的是限制自由的,而不是保护自由的吗?

在看评论区的各位,不管自己被人贴过什么样的标签,也不要顾忌自己曾经发表过的见解,不妨冷静下来,思考一下这个问题。

你的心中肯定会有自己的答案,欢迎各位告知。

当今互联网的风气很可怕,很吓人,没有求同存异,没有友好交流,全部是对立与偏见,嘲讽与抽象,全然不见一点正气。

很可怕,十分可怕,互联网正成为人们释放野性的地方,人性在不断弱化,野性越来越强。

说回游戏。

我不给别人扣hanjian的帽子,但前提是这个人干的不是hanjian事。

能在游戏里当hanjuan的人,很难说现实生活中会如何。

当然我也没有说全部的人都无法分清现实和虚拟,但是别忘了,平均人口素质较低。

分不清的大有人在。

真正的妄图分列的,妄图****刷漆的也大有人在。

不要被坏人当枪使,更不要被坏人忽悠着当

欢迎理智的声音,赞同的或是不赞同的。

求同存异,这也是zh名族的一项生存技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