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主w鳄鱼?LOL设计师的迷惑操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5:45:26 作者:是白藏啊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白藏。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关注联盟下个版本的改动,反正我是又又又一次被设计师折服了,今天这篇主要就是探讨下鳄鱼在下个版本的改动。

     先说说鳄鱼吧,当前版本总共能打上单的英雄有50个,这已经是把薇恩之类的都算上了。那么在这50个英雄里,鳄鱼的胜率排在多少呢?根据掌盟的数据,鳄鱼在当前版本的胜率排名是第四十九。排名倒数第一,可怕的是鳄鱼的登场率是第12名,在登场率这么高的情况下胜率还这么低,鳄鱼在上路的生态可见一斑。

【英雄联盟】主w鳄鱼?LOL设计师的迷惑操作-第0张

【英雄联盟】主w鳄鱼?LOL设计师的迷惑操作-第1张

      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设计师决定要对鳄鱼进行改动了。在下个版本,鳄鱼的成长生命值由92-97,成长生命值由3.75—4.15.。W技能的基础伤害和红怒伤害都有所增强,大招每秒的伤害也上调了,关键是最后一个的改动现在争议有点大,也就是关于鳄鱼W技能冷却上调的问题。一级w技能加了3秒冷却。真的,这个改动证明设计师是真的不看上路生态。

【英雄联盟】主w鳄鱼?LOL设计师的迷惑操作-第2张

       现在的神话版本其实是很畸形的一个版本,大家的出装实际上都差不多。所以说机制就是衡量一个英雄强度的关键。鳄鱼的定位是重装战士。先来看看同位置的重装,经典的就是腕豪、铁男。在此之前,鳄鱼打同位置重装最重要的一个技巧就是卡技能。举个例子吧,改动前鳄鱼打腕豪,腕豪的关键技能是W和E,腕豪的W技能一级是18秒,E技能是16秒。鳄鱼的w是13秒。也就是说之前鳄鱼打腕豪,鳄鱼的W会先转好,从而进行换血。

【英雄联盟】主w鳄鱼?LOL设计师的迷惑操作-第3张

【英雄联盟】主w鳄鱼?LOL设计师的迷惑操作-第4张

        这时候就有喷子说了啊,这只是个例啊,那我们再拿其他英雄举例子。诺手一级E的冷却时间是14秒,剑姬一级W技能16秒。这都是当前的强势上单,这次的W技能改动让鳄鱼的冷却时间跟这几个大哥们冷却持平了,但是鳄鱼是一个胜率倒数第二的英雄啊。设计师是不是对自己的改动太自信了,还是说设计师玩鳄鱼的加点和我不太一样,他是主W技能的?

   

【英雄联盟】主w鳄鱼?LOL设计师的迷惑操作-第5张

       问题就是鳄鱼不应该是主Q副E吗?正常打法13级前也就一级W,一级W伤害不变,冷却长了3秒?我只能说真是好家伙,设计师是真没玩过游戏啊,腕豪Q点满5秒一个,鳄鱼Q技能全等级8秒,哪有一个战士Q技能这么长时间一个的?盖伦?真是逼我主W鳄鱼?

       说实话,上单英雄现在一个W技能十大几二十多秒也不少见,比如说什么腕豪的蓄意轰拳,铁男的护盾,剑姬的心眼刀,但是你仔细瞅瞅,鳄鱼W的效果凭什么加入这个行列啊?

【英雄联盟】主w鳄鱼?LOL设计师的迷惑操作-第6张

       这个改动已经很明显了,设计师就是明摆着告诉你,要么你主Q副W,要么你主W副Q。这个神话版本我是一天都呆不下去了,真是设计师让你玩什么英雄你就得玩什么英雄。伤害溢出,现在清一色穿甲流,我真是服了。本来之前鳄鱼就因为职业赛可以打摇摆位一个劲被砍,四个技能砍了几遍,然后发现是挺近太强了,变成原地破坏者了,关键是你好歹把砍的还给我啊。更别提之前的晕你等于晕自己的感人改动了。设计师,我真的栓Q。

【英雄联盟】主w鳄鱼?LOL设计师的迷惑操作-第7张

在已成事实的情况下,我们用数据来说话。

那我们就把鳄鱼获得的属性以七级,十级,13级这三个时间节点来进行划分。

七级时鳄鱼的属性生命值比之前多30,攻击力高2,大招伤害高10点,但是损失w 技能cd3秒。

十级时鳄鱼生命值比之前多45,攻击力高4,大招伤害高10点,普通w伤害高20点红怒w高30点。损失w技能1秒CD ,E技能两秒CD ,损失普通E技能每段60,损失红怒w90伤害。

13级时鳄鱼生命值比之前高60点,攻击力高5,大招伤害高20点。普通w伤害高40,红怒w高60。w cd缩短一秒,损失e技能四秒CD。损失普通e技能每段120伤害,损失红怒w180伤害。

改动就是这样,估计以后就得星蚀破败了。老实说作为一个前期英雄你加强后期就离谱,现在有几个能打到后期,我打后期我为什么不选青钢影?在上路全是腕豪铁男剑姬的情况下,鳄鱼这次的改动属实一般,感觉改动应该侧重Q技能的。具体的还得看版本更新后的胜率。反正我是不太看好这次的改动。

【英雄联盟】主w鳄鱼?LOL设计师的迷惑操作-第8张

那么,大家认为这是加强还是削弱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