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腾讯称竞技对战类游戏还是明珠 要把基本盘守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30 20:43:5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腾讯控股公司举行年度公司会议,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对过去一年的公司发展进行了回顾,并指出了公司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在他的发言中,特别强调了游戏业务作为腾讯的核心业务,同时也提到了公司在过去一年中所面临的重大挑战。


腾讯首席运营官兼互动娱乐事业群总裁任宇昕在会上就互动娱乐事业群的业绩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外界关于互动娱乐事业群的业绩表现可能出现下滑或上升的质疑,任宇昕呼吁大家不要过分关注外部媒体的言论,而应该更加注重内部的实际情况。

【PC游戏】腾讯称竞技对战类游戏还是明珠 要把基本盘守住-第0张

任宇昕回顾了腾讯在游戏领域的发展历程,指出在过去,市场上主要以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MO)为主流。然而,通过深入调研,公司当时认为应该专注于竞技对战游戏,因为人类天性倾向于竞争,而竞技对战类游戏具有较高的用户黏性。他强调了对游戏市场要有冷静的认识。

任宇昕认为,在当前游戏市场中,竞技对战游戏仍然是腾讯的支柱产业,是公司的基本盘。他强调了保持对这一基本盘的守护,不受当前一些热门的MMO和二次元等游戏类型的影响。同时,他指出竞技对战游戏并没有衰退,其规模仍在不断扩大。任宇昕还提到了“春笋计划”,旨在鼓励小团队开发他们理解和熟悉的游戏,以深度和专注打磨游戏品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