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创意总监表示该作会永久持续下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9 00:13:03 作者:老大爷推平车 Language

根据育碧的说法,《彩虹六号:围攻》是一款可以“永远持续下去”的游戏。《Siege》的创意总监Alexander Karpazi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天的团队和工具仍然可以确保这款已有9年历史的游戏在未来的寿命。

《彩虹六号:围攻》创意总监表示该作会永久持续下去-第0张

当被问及育碧的在线射击游戏是否需要续作时,Karpazis表示:“我可以自信地说,我们可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PvP射击游戏引擎之一。我们的团队非常出色,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引擎开发团队,他们每个月都在不断改进我们能够更快、更强大、更稳定地交付内容的方式。”

《彩虹六号:围攻》创意总监表示该作会永久持续下去-第1张

更换引擎的想法并不在计划之中。根据创意总监的说法,这样做并不能满足像《围攻》这样的竞争性和高要求游戏的需求。他说道:“我不会指名道姓,但是你会看到一些游戏在经历了续作之后便彻底失败了,因为他们不得不重做他们在第一款游戏中所做的每一件事。

《彩虹六号:围攻》创意总监表示该作会永久持续下去-第2张

简而言之,不要期望在短期内看到重大的图像调整。正如媒体文章中提到的,在过去的几年里,《围攻》获得了许多改进和新功能,从不同的武器处理到基于社区反馈的重制地图布局。

育碧本周分享了九年的更新路线图。从3月开始,第一季将专注于致命预兆行动,其中包括一个新的干员,附件和ADS升级,一个重新设计的盾牌机制,以及一系列较小的游戏玩法调整。

《彩虹六号:围攻》创意总监表示该作会永久持续下去-第3张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点赞投盒支持,本期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彩虹六号:围攻》创意总监表示该作会永久持续下去-第4张
《彩虹六号:围攻》创意总监表示该作会永久持续下去-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