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15》登场角色图鉴 全角色背景故事一览_龙虎队的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5:01:45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龙虎队的故事

《拳皇15》登场角色图鉴 全角色背景故事一览_龙虎队的故事 - 第1张

万里无云的晴朗天气。正午时分,骄阳璀璨,南镇的中心街上伫立着两名男子。他们肩扛行李袋,仰头看着耀眼眩目的店铺招牌。
店铺前早已排起一条长龙,入口上方赫然写着“极限烤肉”四个大字。队伍中的人们七嘴八舌,时而也会探头窥视店里的菜单。二人从远处观望着这一切,其中一名男子——马可·罗德里格斯深深地咽了一口唾沫。
“看样子……烤肉店的生意做得相当不错啊……”
“是啊……”
看着这间已经变得比自己记忆中更大更豪华的店铺,另一名男子——坂崎良以一种无法言喻的心情抬头凝望。究竟是不安,抑或是不满呢。惭愧的是,良本人也尚未梳理好这股浮现于心底的难以名状的情感。
无论在修行时如何努力抛除杂念,每当回想起“极限烤肉”这四个字,就有种好似阴云般纠葛而沉闷的情感涌上心头。而现在,这份情感也切切实实地笼罩在良的心中。
良和马可走向店铺侧面的员工入口。通过对讲机报上姓名,就立刻有人领着他们前往事务所。在井然有序的办公室内迎接他们的是良的父亲坂崎琢磨,以及良的好友兼同门兄弟罗伯特·加西亚。二人一见到良与马可的身影,便笑着站起身来。
“噢,良、马可!你们回来啦!”
“真是好久没见到你们俩啦!不好意思啊,没有出门去迎接你们。”
罗伯特走到良的身边,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马可回以致意,而他身旁的良则面带笑容地回应道。
“不,这样就好。看到老爹和罗伯特都精力充沛,就再好不过了。百合她人呢——”
良的视线四处游移,开始寻找妹妹的身影。正当此时,坂崎百合以一副精疲力竭的姿态出现在了刚才被打开的那扇门口。她似乎没有察觉到兄长们的存在,浑身瘫软似地朝房间里走了进来。
“虽说是为了赚点零花钱,可这也太累了吧~……。对不起啦罗伯特,今天我可能也没法去道场了……”
“辛苦你啰,小百合。极限烤肉的代言姑娘也需要休养生息。下班后去好好休息吧。”
“嗯,我会的!明天我可要一觉睡到大中午~……啊诶?哥哥,你们回来啦!”
也许是罗伯特的一番慰劳让百合恢复了一些活力,她挺起了弯曲的腰板,这才终于注意到在场的良和马可。看着百合为烤肉店的工作殚精竭虑的模样,良的心中萦绕起了朦胧的阴云。
“我回来了。百合你看起来也生龙活虎啊。”
“还行吧~。不过最近这儿的打工很忙,今天已经累到趴下啦。”
不知不觉变长了的头发扎成一条麻花辫,百合晃动着辫子朝兄长笑着说道。良看着她,心里低声告诉自己“帮家里工作也不是什么坏事”。随后,良又转头看向琢磨和罗伯特。
“噢对了。说起来,我在考虑参加拳皇大赛,也好检验一下自己的修行成果,老爹和罗伯特你们有什么打算吗?”
“老夫手头上有个事关未来经营的重要项目,实在是分身乏术。”
琢磨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令良的眉头微微一沉。但连同他本人在内,在场的所有人似乎都没有留意到这个变化。琢磨双手抱在胸前,把视线转向了罗伯特。
“罗伯特啊,你和良一同去参赛吧!也别忘了给极限烤肉做宣传!”
“喝!”
用洪亮的嗓门向师父作出回应后,罗伯特又转身面向良,扬起嘴角伸出了手。
“最近老忙着店里的生意,我也正想走出道场,去外边活动活动身子骨嘞!良,这次也拜托你多关照啰!”
“……嗯!那就拜托你啦,罗伯特!”
良回握住伸向他的那只手。也许是紧紧相握的手给了他一股安心感,良的脸上又浮现出了一如往常的笑容。看着他这副神情,马可也宽慰地松了口气。
“那还差一个人嘞。既然俺和良都出马了……肯定也得叫上小百合吧。”
“嗯嗯。尽~管放心交给我吧,哥哥!”
听到罗伯特的这句话,百合探出了身子。良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他紧紧凝视着自己的妹妹。
脑海中反复思索着方才百合的言行举止,良在沉默片刻后,用低沉的嗓音回答道。
“……不。这次就不带上百合了。”
“诶……!?”
“哎?为啥子嘞?”
百合和罗伯特惊讶地瞪大了双眼。琢磨仍将双手抱在胸前,一言不发地观察事态的发展,而马可却转而向良和百合投以担忧的目光。
脸上仍挂着严厉的神情,良向百合问道。


“百合,你最近一次去道场修行是什么时候?”
“那个……应、应该是……大概两个月前吧……”
“难不成你想说自己的本事没有退步吗?你应该也明白,拳皇的参赛选手无一不是久经钻研的强者。我可以断言,如今疏于锻炼的你不可能打倒任何一个人!”
“……唔!”
百合看起来深受打击。但或许她自己也清楚,哥哥的那番话正中要害,令她哑口无言,双唇开合着却找不到一句话用来反驳。
哆哆嗦嗦地颤抖了片刻后,百合从嗓子眼里挤出了一句话。
“太过分了……竟然说我在偷懒……!才没有那回事呢!哥哥你这傻瓜——!”
良目视着百合从事务所飞奔而出的背影。看着他的侧脸,罗伯特微微地点头表示理解。随后,他又轻轻地拍了拍这位挚友的肩膀,宽慰道。
“小百合她那么要强。别担心嘞,她肯定能找回最佳状态的。”
“……”
良轻轻地叹了口气作为回应,与此同时,罗伯特也表露出了自己的疑虑。
“不过,这下可该去哪儿找第三个人嘞?马可吗?”
自己的名字突然被提及,让马可身子一紧,而他身旁的良却若有所思。
“不,我心里有个人选……”

幻境酒吧的门前悬挂着一张“非营业时间”的标牌,店内吧台的尽头处,琼正在专心擦拭着玻璃酒杯。在安静地进行营业前准备工作的她的耳边,传来了大门开合的声音,紧接着便是向店内走来的脚步声。她抬起头,打算用冰冷的语气驱赶这位不速之客。
“还没开始营业哦……啊,原来是你吗。别吓唬人啊。”

“不好意思,开张前就来打扰你。我可以坐在这儿吗?”可当她意识到走进店里的男子是良时,脸上的表情便柔和了起来。良举起单手打着招呼,朝吧台前的座位走来。
“当然。要喝点什么吗?就当是庆祝修行结束。”
“还是不了……”
看着在自己对面落座的良表情中略带一丝严肃,琼有些不安似地皱起了柳眉。修行结束后还显露出这般神情,令她觉得有些反常,她放下手中的玻璃酒杯,正打算问问对方发生了什么,良却好似下定决定般地抬起了头。
“琼啊,我有件事想麻烦你。”
笔直投射进双眼的视线让琼心头一颤。
“怎、怎么啦,这么一本正经的。”
“你我相处了这么长时间,也算是知心朋友了。在你面前我也不用顾忌些什么。”
由于弄不清良这句话背后的深意,琼有些惊慌失措。
“相互之间也早已知根知底。所以我认为这件
事非你不可……”
“呃、嗯……”
他的表情无疑是认真的,言语中也没有半点虚伪。尽管考虑到他的秉性,无非就是想说些关于极限流或是格斗家的事吧,然而……也不能彻底断定这不可能是“爱的告白”。心里在乎的人说出了这番耐人寻味的话,琼无论如何也免不了心生期待,她脸颊泛红,等待着对方继续开口。
忽然,良瞪大双眼,两手撑着吧台,同时向前探出身子。
“琼!拜托你,这次和我们一起参加拳皇大赛吧!”
琼叹了口气,双手支在吧台上耷拉着脑袋。这个举动的背后,是对竟会抱有一丝期待的自己所感到的无奈,良忧心忡忡地问道“你不同意吗!?”。
“不,没问题。反正这次的拳皇大赛我也还没做好决定……舞她应该自己也能找到队友吧。”
说着,琼朝着一脸忐忑的良笑了笑。
“这么说……!”
“我答应了。良,我也很久没有跟你们一块参赛了。”
“谢谢你,琼!真是帮大忙了!”
良面露笑容,难掩喜悦,粗鲁地一把抓住琼的手。二人紧紧握手致意,琼的内心深处却在小声埋怨着对方的不解风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