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15》登场角色图鉴 全角色背景故事一览_英雄队的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5:00:16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英雄队的故事

《拳皇15》登场角色图鉴 全角色背景故事一览_英雄队的故事 - 第1张

唐福禄收到KOF邀请函的翌日。
“这次的大赛我不打算参加了。”
师傅刚一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就惊得瞬影和明天君目瞪口呆。
“为……!?为什么呀,爷爷!”
“那~,就是说这次我们不参加了?”
看着怒目嗔视的瞬影和旁边难过得垂下眉头的明天君,唐福禄摇了摇头。
“非也……这次是要你们和草薙京组队参赛。”
“和草薙京?”
“是的。瞬影,明天君……通过上次大赛,你们在精神层面也取得了成长。我想以现在的你们,应该可以同我以外的格斗家组队了。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也是修行的一环。”
唐福禄将机票交给了二人。瞬影和明天君分别收下一张,注视着机票上打印的字符。看着二人的这副模样,唐福禄微微露出笑意。
“我已经和柴舟先生打好招呼了。前往日本的旅程要多加小心啊。”

“结果,为什么变成你来代替草薙京啊?二阶堂红丸。”
从中国出发刚刚抵达日本,在机场入口迎接瞬影和明天君的并非草薙京,而是经常与他组队的男人——二阶堂红丸。看着一脸讶异呆若木鸡的瞬影和旁边昏昏欲睡摇着头的明天君,红丸苦笑着耸耸肩。
“草薙京因为‘别的事情’腾不出手。所以就求我替他了。”
“根本就和说好的不一样嘛……”
“同感啊。”,看着大吃一惊的瞬影,红丸也捂住了额头。
红丸受草薙京之托代他出战的事就发生在昨天。大门有柔道联盟的工作要做,京也留下一句“有些琐事要办。”不知去了什么地方,原本不打算报名参加这届拳皇大赛了,结果就突然接到了联系。
向二人说明情况后,红丸再次转过身来对着瞬影和明天君。
“我做你们的队友也没问题吧?反正你们似乎也没别的办法。”
“话是这么说没错啦。虽然曾经和你战斗过……不过我们又不了解你,你不也是一样吗?要是……”
——要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暴走了的话……
瞬影说着说着又闭上了嘴。看着他满面愁容低下头的样子,红丸眉头一皱刚要说话,就听见好大的“呼哇”的哈欠声。
“小瞬,不要紧的啦~”
明天君重新将枕头夹在腋下,用空出的手扯了扯瞬影的衣襟。睡眼惺忪地依次环视了瞬影和红丸一番以后,明天君的脸上浮现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
“而且,老师也说这是修行的一环~……我们大家从现在开始好好处不就行了嘛?所以请多关照哦,红丸先生。”
看着一边笑眯眯一边伸出手的明天君的样子,瞬影也放松下来扯出微笑。
“……说的也是啊。多关照哦,二阶堂红丸。”
“啊,请多关照哈。瞬影,明天君。”
三人的手握在一起。这时,空中响起了飞机起飞的声音。瞬影和明天君随之抬头看去,映入眼帘的是黄昏的晴空,以及飞机后面留下的尾迹。
“带着优胜的消息回去见爷爷吧。”
“嘿嘿,好的。”
看着相视而笑的瞬影和明天君,红丸也拍了拍他们的肩膀笑了起来。
“那么,也算为了庆祝团队结成,去吃点什么吧。我请客,想吃什么都可以。”
“真的吗!?谢谢红丸先生!那么,我想吃吃看和牛烤肉!”
“喂,我说明天,你也稍微客气点……”
“和牛,烤肉啊。OK,稍等。”
瞬影皱着眉,用胳膊肘怼了怼一副急不可耐表情的明天君。而红丸则对二人的神情毫不在意,用惯用的手势搜索餐厅。不一会儿,他把手机举到二人面前。
“这家店怎么样?我之前和朋友去过,味道还不赖哦。”
随着手指在屏幕上滑动,黑毛和牛级别的华丽肉类拼盘、种类丰富的配菜等照片依次出现。瞬影和明天君情不自禁地发出感叹,看着上面的照片。
“好、好丰盛啊。真的可以吗?”
“别客气啦。都说是庆祝了嘛。”
大大咧咧说出这话的红丸爽朗的笑脸,丝毫没有作为长辈想要在瞬影和明天君面前装腔作势摆阔的样子。瞬影的视线从红丸脸上移开,小声嘀咕。
“很意外啊……”
“嗯?”
“你打扮得花里胡哨,看起来很浮夸的样子。没想还很会照顾人。”
“哼哼,女士们都喜欢这样的反差。这可是我受欢迎的秘诀哦。”
这时,明天君把屏幕转向瞬影,兴奋地大叫。


“小瞬快看快看!还有好多甜点哦!”
“真的吗!……哇,看起来超好吃……”
对着各式各样甜点的图片,瞬影情不自禁地露出期待的表情。看到与他年龄相称的天真无邪的模样,红丸莞尔一笑,用双臂搂住对着食物如痴如醉的二人的肩膀。
“哦,喜欢吃甜食呀。那今天想吃多少都没问题哟,小瞬瞬♪”
“喂。请我们吃饭是很感谢啦……不过你是不是有点太自来熟了啊。”
“小瞬瞬害羞啦~♪”
“别闹了!真是的……”
夕阳映照着三人的背影,从机场入口渐渐远去。
然而,他们还不知道,在数日后,他们将会和一位少女相逢。而这也将成为暗中接近本次大赛的灾难的序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