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式神]黄沙猎手——尼德|阴阳师:百闻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40:14 作者:恋语_棠心 Language

标签为简单•输出的红莲系式神。
"居住于彭列瓦沙漠的鳞族猎户青年,下半身拥有蜥蜴的鳞片特征。 整体身材精壮、肤色黝黑,笑起来给人太阳一般温暖的感觉;内在心思细腻、 温柔体贴,是个能给人安全感、值得信赖的男人。 凭着一身打猎技巧,以及沙漠盗贼的贸易往来,悠闲在沙漠度过平凡的每一 天。尼德在与丽莎的婚礼中,刻意换上沙漠游牧民族的婚礼传统衣饰,更加突显 他的英挺帅气。"
[diy式神]黄沙猎手——尼德|阴阳师:百闻牌 - 第1张狂暴:结附式神的攻击目标变为随机敌方角色,并获得1攻(可叠加)。【灵咒】
尼德在设计时参考的是茨木,觉得尼德超模的看看茨木的上场率就知道了。[diy式神]黄沙猎手——尼德|阴阳师:百闻牌 - 第2张参考茨木的法术+3攻。
[diy式神]黄沙猎手——尼德|阴阳师:百闻牌 - 第3张虽然对标茨木,但前期击杀叠层并没有自动叠层那么容易。所以把觉醒放在一勾。[diy式神]黄沙猎手——尼德|阴阳师:百闻牌 - 第4张前面说尼德参考茨木,你给茨木整个一勾6血形态不超模?答案是:看起来超模了,但其实也没超。因为尼德原本设计的基础面板是2-5,后来对标茨木改成了2-4。一勾不觉醒就很难叠攻击,就算有觉醒有形态还叠起来了也就6-6或7-6这个水平,条件苛刻不说,[狂暴]还限制尼德随机索敌,对面就算空场不敢上人你也不一定能打到牌手,同时也没有一勾战斗牌,再加上茨木本身现在强度就不是特别高,所以最后保留了最初设计的数值。

[diy式神]黄沙猎手——尼德|阴阳师:百闻牌 - 第5张撕裂:直到其操控者的下一个回合结束前,撕裂的式神出击和使用卡牌时受到一点伤害。

类似于眩晕,属于状态效果,没有特殊说明只持续一回合。

设计完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又整了个凑数的憨批设计,狂暴叠起来一拳秒了都,永久撕裂有啥用?所以没叠起来的时候不就有用了嘛。Σ(⊙ω⊙,我就喜欢这种平衡稳定的设计(虽然最开始其实没想到)
[diy式神]黄沙猎手——尼德|阴阳师:百闻牌 - 第6张大身材红莲战斗牌普遍拉跨,这张的设计更是个锤子。[diy式神]黄沙猎手——尼德|阴阳师:百闻牌 - 第7张(我就是为了这点醋才包的这顿饺子,划掉)[diy式神]黄沙猎手——尼德|阴阳师:百闻牌 - 第8张有[狂暴]的时候追猎会失效。


没狂暴显然是拉,尼德本身攻击力太低。狂暴后有暴击还行,但是随机索敌又没有贯通,甚至连个免疫战斗伤害都没有......
[diy式神]黄沙猎手——尼德|阴阳师:百闻牌 - 第9张分析不出来强度的建议对比一下跳跳哥哥的三勾形态和大蛇的三勾形态,强度不能说很理想,和尼德自己的其他卡搭配来看也还是小拉,还是需要进撕裂体系的牌。
(全员撕裂效果不能说不好,但是如果不能从撕裂获得额外增益的话,单看撕裂效果在三勾的存在感还是太弱了,而且又不能稳定触发)
————————————————————
卡面和技能大多都是万象物语原生的,有什么看法或建议欢迎评论交流,觉得做的不错的点个赞吧球球了ᶘ ͡°ᴥ͡°ᶅ

前篇:万象物语第五期——希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