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5.30调整解析,云缨变成猴子,芈月一技能距离堪比李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31 11:33:05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体验服版本不代表最终上线数值及设定

芈月

一技能:暗影能量存活时间:2.8→3.5,并为其增加画中画功能

他增加了一技能暗影能量的存活时间和小窗口,需要注意是并没有增加一技能的极限飞行距离。

增加的这段时间是飞到极限距离后,停在那呆一会。

这个改动对于芈月的影响很大,我们看三张图感受一下改动后的一技能。

【王者荣耀】体验服5.30调整解析,云缨变成猴子,芈月一技能距离堪比李白-第0张

【王者荣耀】体验服5.30调整解析,云缨变成猴子,芈月一技能距离堪比李白-第1张

【王者荣耀】体验服5.30调整解析,云缨变成猴子,芈月一技能距离堪比李白-第2张

从中路中心点向敌方一塔放一技能,然后往自家一塔走,大约走到图中的这个位置一技能结束,一技能可以飞到图中的这个位置。这个距离是非常远的,在实战中打拉扯的时候会非常好用,堪比李白一技能。

海月

一技能:真实伤害:45(+13/Lv)(+0.2Ap)→50(+15/Lv)(+0.3Ap)

【王者荣耀】体验服5.30调整解析,云缨变成猴子,芈月一技能距离堪比李白-第3张

经过计算后得出,如果出的是痛苦面具日暮之流这一套,后期一技能真伤提升大约在140左右,如果出的是回响之杖和贤者之书这一套,提升在200左右,两个套出装差距在50左右。

因为一技能是aoe伤害,如果命中多人,那这个提升的量是很恐怖的。

因为海月在实战中大量技能都打在了高抗性的前排身上,像我个人玩就喜欢拉一些团控前排,很多时候都打不动,改动过后就会舒服很多,就算打6发一技能,就可以多出一千左右的真实伤害,提升还是蛮大的。

黄忠

技能一:效果调整:提升攻击力:60(+4/Lv) → 45(+6/Lv)

技能二:效果调整:破甲效果:25% → 10%(+3%/Lv)

优化了黄忠死亡后一技能被动效果不生效的问题

【王者荣耀】体验服5.30调整解析,云缨变成猴子,芈月一技能距离堪比李白-第4张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射手的日子过的格外的惨,谁露头就是一刀,这一刀砍到了黄忠身上。黄忠本身属于前期强势射手的,二技能几个盾一刷,对拼很强,现在就要弱一些了,整个前中期的伤害会有降低,因为这个一技能的攻击力加成是个被动,所以无时无刻不影响着黄忠的输出。

云缨

被动:效果新增:枪意技的伤害可暴击

【王者荣耀】体验服5.30调整解析,云缨变成猴子,芈月一技能距离堪比李白-第5张

这个改动可能会对云缨的玩法有极大的改变,但是云缨并不适合出暴击装备,他不像是猴子那么灵活,现在的出装都是半肉打控制为主,改成暴击装备坦度会大幅度下降,大招又比较笨重,要么出装和玩法一起大变,不然还是很难有什么强度上的突破。

莱西奥

普攻:射程:850 → 825

三技能:冷却时间:45(-2.5/Lv)→45

【王者荣耀】体验服5.30调整解析,云缨变成猴子,芈月一技能距离堪比李白-第6张

上一次射手砍的有一点狠,这次就降低了一点点,但是大招的冷却时间定死了不会再降低了,印象并不会很大,技能机制都还在,输出能力并没有影响,还是强势射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