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重制版】ns打了差不多七八个小时,受不了了,准备卖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20:57:38 作者:Be-better Language

【黑暗之魂:重制版】ns打了差不多七八个小时,受不了了,准备卖了-第0张

先说好,我接下来讲的都是个人游玩体验,有主观观点,如果冒犯到您了,我道歉。

魂新手,玩完黑魂3,意犹未尽,感觉boss战设计得很好,虽然部分boss有点难,但是努力打过之后非常有成就感,然后就想在ns上试试魂1,于是就买了张卡。

画质和打击感不如3,这我都早就有准备,可以接受。但是引以为傲的地图设计属实把我恶心了一把,地图四通八达,岔路非常多,很多路口辨识度也不高,乱走很容易到一些难度很高的地方,篝火却非常少,而且前期竟然不能传送!!!走过去捡魂得花上半年,探索的成本极高。

地图多打打也就适应了,接下来才是真正让我受不了的。魂3难在boss,难在精英怪,这代完全难在路上的小怪上了。一只小怪很菜,但如果一群小怪一起上呢?魂3里面只要走位合理这种情况很少,但是魂1里面被五六只甚至七八只小怪围在角落里群殴的情况屡见不鲜,他们之间甚至还有配合,保证让你掉一层皮。反观boss,设计的极为敷衍,招式极为固定,但又不简单,因为主角翻滚性能非常差,很容易吃一些大范围招,而且boss时常用一些诸如地形杀的盘外招恶心人(那个羊头怪还带两条狗我是真没想到),主角喝药速度非常慢,还不能移动,喝完药血更少了的情况非常多。另外,本作的各种debuff效果直接拉满,一个中毒得喝五六瓶药才能挺过来,一个诅咒直接让你少一半体力上限,逼你顶着一半的血跑半个小时去买解咒石,路上要是死了还得重来。

最后,真正压垮我的是本作的装备系统,魂3武器也有耐久,但是坐篝火就能自己修复。这作武器竟然是要自己修的!!!于是,在打boss打到一半武器坏掉之后,我彻底破防了,卡带拔出来塞到快递盒里,再也不见。

如果说魂3像是一道奥数题,做完之后很有成就感,那么魂1就像是一道1000位乘1000位的乘法运算,做完只会让我觉得,折磨终于结束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