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诗人构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8 12:34:19 作者:kdsndn Language

诗人构筑
施法与诗人激励

《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诗人构筑 - 第1张

1.施法,2环升法。诗人竟然是个高贵的施法职业。9级后每2级才能学习1个法术,然后他的法表是偷的所有职业的,但又不是全部,这就导致走法系输出起势是不如术士、法师的。一般用来配合激励打控制。

2.激励,激励可以给队友+武器攻击和法术的命中,使用次数有限制。说明诗人是个偏辅助的角色,目前哈。

万事通,休憩曲

《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诗人构筑 - 第2张

1.休憩曲,相当于增加1次短袖次数。偏辅助的技能,前期很有用,但由于长休几乎没有限制,所以用处也不是很大的。

子职业选择

《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诗人构筑 - 第3张

1.逸闻诗人,语出惊人。加强的是辅助命中的能力。目前难度下,游戏后期的装备可以提供大量的命中,如物理攻击武器的附魔,法系法杖等装备的施法难度等级。因此,前期有用,后期用处其实不大。

2.英勇诗人,战斗激励。加强的是辅助加伤的能力。目前难度下,游戏后期的装备同样可以提供附伤加成,这点加伤还是太少了,不如再来个菜刀,继续猛干。因此,前期有用,后期用处其实不大。

3.剑舞诗人,挥砍华舞。使用激励加强自身输出能力。也就是说弱化辅助(激励次数有限),改为加强自身。同时攻击2个敌人,是很强大的能力,类似于武僧的疾风连击,都是让自己的单次攻击获得巨大收益。不过武僧是直接打2次,诗人是打2个人。那么,下面升级最迫切需要的就是2打。后面给,强度就有保证。

4.综述,后面主要看剑舞诗人。

专长

剑舞打2只,那最好就远程射箭,要不近战距离不够岂不是很尴尬。

因此,最推荐的是神射。牺牲命中加强伤害。

激励之源,短休也能恢复激励,集合2级给的休憩曲,保证了我们频繁使用剑舞的续航能力。但没有给2打,这是很伤的。

《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诗人构筑 - 第4张

反迷惑+2打

1.反迷惑,提高了队伍的防控制能力,但有更为好用的法术反制,似乎意义也不大。

2.2打,6级才给2打,对比其他物理输出职业5级给2打,对于兼职构筑和后期强度都是不利的,可能是因为诗人的施法能力强于其他菜刀所以给的限制。

3.综述,2大虽然晚给,但还是必点6级。

七级-十二级

1.7,9,11都是白板。8级给额外激励+专长,有用但是不大。10级给最高5环的2个法术,意义不大,兼职1级法师不是要啥有啥。12级给个专长,意义不大,兼职别的4级一样给。

2.综述,7-12级基本没有升级的必要。兼职其他角色以最大化攻击次数才能保证强度。

兼职选择

1.3盗贼,多给个附赠,双持手弩可以用附赠换1打,常驻提高了输出能力。

2.2战士,给动潮,增加2次攻击,提高了爆发能力。

BD1,哥们也会至圣斩,T0.5,主角,6诗人2圣武士1战争牧3预言法。集弹琴、近战、射箭、法术、辅助、控制于一身的超全能诗人。

《博德之门3》全职业法术一览及效果解析 全职业构筑推荐_诗人构筑 - 第5张

思路

药水锁力保证近战命中,近战命中叠奥术敏锐保证法术命中。11级的2环升法职业有6环法术位,2打+加速+附赠换1打的1轮5打高环至圣斩,绝对高命中的高环法术打控制伤害,预言骰子+激励强化辅助。

打法

第一轮打5次魅+伤的高环至圣斩,叠5层奥术敏锐+25%命中;第二轮打绝对高命中的控制+法术。预言骰子还能代替激励其辅助作用。实在不行带个锁敏手套射箭就完事了。

6诗人4盗贼2战士

双手弩。配合挥砍华舞,追求多打的,就不细说啦。跟前面几个射箭的思路一样。无非是多了个挥砍华舞。

终于都讲完啦。好累呀。暂时完结撒花啦。以后再开发出有趣的构筑还会再分享的。

哎嘿嘿,我该2周目啦。不用强力BD不爽,用了强力BD构筑割草。哎,我得整个怪物血量倍增mod了。

分享了这么多BD构筑,大家会用哪几个组合4人体系呢?

先说我,2周目,肯定得有2个双加速的水电法/术。然后再来1个打拳的,1个至圣斩工具人。

四级

各个专长

综述:非常有必要升4级。

五级

直觉闪避,受到攻击伤害时,使用反应,使那次伤害减半。不给2打就一般啦。

综述:基本没有必要升5级。

六级

额外专精

详解:一般啦。1级点都很一般啦,更别说1级点完挑剩下的啦。

综述:基本没有必要升6级。

七级-十二级

详解:后面都很一般啦。11级不给3打。所有级都没有明显提高伤害,基本都是鸡肋啦(当前最高难度下)

综述:基本没有必要升7-12级。

注意喽,偷袭伤害是每2级就增加1d6的,点到11级就是6d6啦。但是代价相当大呀。5级以后都没有明显的伤害提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