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T2:从游戏提供的内容量看 当前游戏实在太便宜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3 14:13:2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电子游戏行业在技术和内容上取得了显著进步,呈现出更为逼真的视觉效果、更广阔的游戏世界以及更复杂的游戏系统。尽管取得了这些成就,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游戏价格仍然保持着相对稳定。

【PC游戏】T2:从游戏提供的内容量看 当前游戏实在太便宜了-第0张

近期,随着70美元游戏的推出,游戏价格引发了广泛讨论,许多人对于现行价格是否过高存在争议。然而,Take-Two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对此持有不同观点,最近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从游戏提供的内容时长来看,游戏的价格实际上相当低廉。

在会议上,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分享了他对游戏定价的看法。他强调,游戏定价并没有像一些人所想象的那样昂贵。他将游戏行业与诸如Netflix等订阅服务提供商进行比较,指出后者最近提高了价格,而游戏发行商并没有类似的灵活性,即使他们认为有必要提高价格。

Zelnick认为,游戏的价值可以通过游戏的预期时长和初始价值进行简化。根据这一公式,他认为游戏的价格应该远高于60或70美元。他表示:“按照这个标准,我们的价格仍然非常非常低,因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小时的参与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对于游戏价格的辩护,Strauss Zelnick并未表明有提高价格的打算。相反,他强调Take-Two的专注点是提供比消费者期望的售价更有价值的产品。

除了Take-Two之外,Capcom也认为游戏的价格仍然相对便宜。然而,有趣的是,这些高管在讨论中很容易忽略微交易对游戏产业的影响。尽管游戏的售价确实在60美元/70美元之间,像《GTA Online》这样的游戏去年在微交易方面创造了巨额收入,而Strauss Zelnick也因此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奖金。

【PC游戏】T2:从游戏提供的内容量看 当前游戏实在太便宜了-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