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R3 800层后六贤的思路|邂逅在迷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30:54 作者:夏亚 Language

古有竹林七贤,今有邂逅六贤
一、      大前提

Ⅰ 邂逅本质上是个战力游戏,战力高于一切其他属性


Boss的伤害和战力息息相关,特别是现在缺乏治疗手段的时候,战力就是最有力的减免伤害的手段。

Ⅱ R3 800层是一次“重生”

伴随着卷轴系统的加入,导致战力结构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英雄品质提供的战力被卷轴和神语进行了稀释,被压缩到了不到10%的地步(具体见附属说明)。而且进入到R4以后,伴随着神龙和赤玉系统,还会进一步稀释英雄品质提供的战力。

反言之,构成战力最主要的部分从变成了卷轴以及神语,后期还会加入神龙和赤玉。

二、      阵容思路

基于大前提,我这里建议可以尝试一下6贤阵容,理由如下。

首先,不用考虑缺不缺狗粮的问题,因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英雄品质不那么重要,你可以慢慢的积攒狗粮,慢慢养成。如果是800层立马开始转型,即便是换上橙色的贤者你也感受不到因为平均品质下降带来的战力下滑。

其次,采用6贤的最大优势就是利用职业加成将总战力最大化,其中包括神语,卷轴,以及R4之后的神龙和赤玉都能被6贤放大战力。

三、      阵容怎么配

Ⅰ 主角单输出+3个辅助出战

依赖R4龙语的强悍,主角自己负责输出。

辅助推荐:①云翘(小疾风步)②芙蕾雅(减伤,buff机)③欧若拉(冰冻boss2次,每次两秒)④松/诗寇蒂(硬控boss 5秒)⑤阿塔兰忒/莉莉(减速手)

优点:R4里需求赤玉较少,对辅助品质要求也不高,成形较快。

缺点:因为输出点只有主角一个,所以后期输出乏力,如果主角宝石等级较高,会体验稍微好一些。

Ⅱ 主角输出+一个英雄输出+2个辅助出战

多一个输出,少一个辅助,缓解主角输出的压力

辅助推荐:同 Ⅰ ,不赘述。

输出推荐:①莉莉丝(减攻特效不错)②希尔芙(rush效果好)③诗寇蒂(控制好评)④海伦(贤者输出,方便单挂其他职业)

优点:输出充足,推图体验良好。

缺点:R4后赤玉要兼顾主角的助战,英雄C,和英雄C的助战

Ⅲ 主角镰刀苟命+一个英雄输出+2个辅助出战

这个和Ⅱ大同小异,但是更适合手操流。

四、      转型指南

首先,6贤阵容里可以单挂一个非贤者英雄,我们选择一个高品质恒金英雄,如果恒金是羁绊选手(品质只有银左右),我们就放弃。

其次,如果没有高品质的恒金英雄,自然也可以保留一个高品质的非贤者钻石英雄,例如高品质阿塔兰忒、松之类的。

最后,剩下得钻石英雄, R4即将到来的万神殿系统也能用得上,毕竟万神殿需要全部英雄炫彩+呢。而且800层开启的天梯,也需要18个英雄,分三队出战。

五、      附属说明

800层后,战力or属性构成示例
探讨R3 800层后六贤的思路|邂逅在迷宫 - 第1张探讨R3 800层后六贤的思路|邂逅在迷宫 - 第2张
完结,撒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