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7 02:24:58 作者:原神冒险团 Language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0张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1张

3.3版本深境螺旋在16号正式开启。本期深渊较上期难度略下降,有无相铁,黄金王兽,草鸡这些以前深渊打过的Boss。但3.3深渊仍然有一定难度,且配队针对性丝毫不减,需要灵活选择配队才能舒服地满星深渊。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2张

11层怪物解析与配队参考


11层地脉异常:

队伍中所有角色造成的风元素伤害提升75%。

11层怪物一览: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3张

11层总体解析:

11层第一间守塔归来,要保护塔在60%血量以上。第二间5分钟内打完即可满星,第三间则要3分钟内打完。

从地脉异常和上半怪物配置来看,11层带风系会打的非常舒服,包括风辅和风c。上半有各种各色史莱姆、深渊法师、愚人众,可以使用温迪,万叶,砂糖等聚怪角色,最好带多元素组合配队来造成伤害和破盾。下半均为机械怪物,使用有一定攻坚能力的配队会好打很多。

11层配队推荐:

上半:散温行班,心万皇北,绫妲万班

下半:雷神国家队,魈珐钟班,赛久纳夜


12层详细解析


12层:怪物一览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4张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5张


12层:队伍推荐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6张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7张


深渊12-1怪物站位与打法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8张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9张

12层第一间分析:

上半由于本期无相铁血量下降,一般平民毕业队伍可以第一轮就能输出到锁血。无相铁第一轮使用冲刺飞天技能时不太好打,可以凹锁定下坠炮或激光攻击。

第二阶段召唤小怪,可以对不同怪物调整站位,拉怪到无相铁核心附近,方便后面输出。对于遗迹歼击者(蛇状),遗迹防卫者(螃蟹状),可以待在无相铁核心附近,使歼击者使用钻地,火防卫者使用跳起攻击,就可以成功拉怪;对于遗迹巡弋者(三角状),可以绕到它背后,等待它使用后撤步技能,就可以刚好拉到核心附近。遗迹侦察者(水母状),没有好的稳定拉怪方法,且血量又高,若打这间深渊有压力,可以用重开的办法避免刷到侦查者。

下半的难点在于冻结打断的控制。镀金旅团中的净水和凝冰,会在开局放技能,若被命中则会被冻结。第二波魔岩役使会释放三连击,容易打断自己。因此自己释放技能切人时不能操之过急,利用拉远距离走位等方法稳定击杀怪物。


深渊12-2怪物站位与打法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10张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11张

12层第二间分析:

上半元能异构体的机制是过一段时间后会进入隐身,最好一轮击杀,或带雷草队。灵风猎手则是比较肉,正常击杀即可。

下半黄金王兽,一般流程是等待王兽前摇——输出一轮——破盾——击杀瘫痪王兽。钟离破盾时插柱子要注意角度,利用释放时的强岩附着快速破盾。

还有一种方法是输出第一轮控制王兽血量在70%以上,飞天后判定未到开盾血量,则不会开盾,飞下来后还能再打一轮。这种方法要保证队伍一轮输出至少有87w以上。

为了好打第三间的大量流血狗,还可以使用心妮柯妲,通过e和法师站场普攻,廉价高频挂元素来破盾。第一个狗头使用心海ae,妮露eaae,柯莱e,纳西妲ae站场普攻;第二个狗头由于cd未转好,使用柯莱e,妮露eaae,心海e,纳西妲ae站场普攻;第三个狗头纳西妲ae,柯莱e,妮露eaae,纳西妲ae站场。需要节省心海大招,这样可以在龙兽瘫痪时爆发输出击杀它。


深渊12-2怪物站位与打法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12张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13张

12层第三间分析:

上半草鸡很简单,正常打桩即可,需要注意躲避草鸡的踏步冲刺,那个伤害很高要防止暴毙。

下半岩流血狗,站位是对称的6只怪,场上维持6只直到出完,可以使用拉怪手法更加轻松地打。

这里则是心妮队的快乐之处,心妮队下半第二间虽然能打但仍然有压力,但到了第三间则是毫无压力,随便切人放技能就能轻松打过。

【原神】3.3版本深境螺旋怎么打?一文带你看懂!-第14张

希望我们的攻略可以帮助大家,祝大家深渊全部满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