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3.5版本新增食谱现实原型考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3 09:16:59 作者:派蒙喵喵屋 Language

【美食分享】3.5版本新增食谱现实原型考据-第0张

【美食分享】3.5版本新增食谱现实原型考据-第1张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3.5版本原神新增美食的现实原型,建议饭后观看哦~

【美食分享】3.5版本新增食谱现实原型考据-第2张

镀金锅·Gilded Tajine


食物描述:炖煮而成的肉类菜肴。与众不同的尖帽型锅盖,能减少菜肴在炖煮时的水分流失,是独属于沙漠人的烹饪智慧。这一美味,随着镀金旅团四处奔走而在须弥流行起来,也因此得名。

【美食分享】3.5版本新增食谱现实原型考据-第3张



食谱获得位置:阿如村-阿扎莱

【美食分享】3.5版本新增食谱现实原型考据-第4张



美食原型:

tajine是一种北非菜肴,以烹饪它的陶罐命名,在北非它也被称为maraq或marqa。

tajine实质上就是炖菜,在带有圆锥形陶器盖的陶器中慢慢煮熟。tajine一词指的是厚重的盘子和盖子组成的砂锅,而不是指在其中煮熟的食物。经典的tajine包括羊肉或牛肉配李子和杏仁,或鸡肉配橄榄和柠檬。在特别需求的情况下,会有鱼或蔬菜塔金,或者一个覆盖着鸡蛋的肉丸子塔金。

【美食分享】3.5版本新增食谱现实原型考据-第5张



最漂亮的tajine以各种颜色和设计装饰组成,来自Safi(南部大西洋沿海城),但实际使用的最佳tajines是纯红棕色的,来自Salé(首都区域)。tajine内的食物被放在厚重的盘中里,蔬菜堆积在它周围。

【美食分享】3.5版本新增食谱现实原型考据-第6张



然后盖上盖子,让tajine在小火下慢慢煮熟。经典的tajine是将肉与水果和香料相结合,鸡肉在塔金中煮熟,配以腌制的青橄榄和柠檬。羊肉或牛肉通常配用李子和杏仁一起煮熟。当吃tajine时,从外面的蔬菜开始,然后用大饼夹起食物,最后到菜肴的核心,也就是炖肉。

【美食分享】3.5版本新增食谱现实原型考据-第7张



tajine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第五任阿拔斯王朝哈里发哈伦·拉希德时代。在tajine中烹饪的概念出现在著名的书籍《一千零一夜》中,这是一部世纪的阿拉伯语故事集。

阿拉伯学者对如何制作tajine有很多描述。最著名的描述来自ibn al-Adim(1192-1262):

Boil the meat and fry with fresh coriander, onions and hot spices and a little garlic. Then pick out the fennel hearts and cut in half. Put over the meat. Put back some of the broth on it along with sheep's tail. Boil until cooked and the broth has been absorbed. Remove [from the heat].

将肉煮沸,然后用新鲜的香菜、洋葱、热香料和少许大蒜炒熟。然后把茴香心挑出来,切成两半。放在肉上。放回一些肉汤和羊尾巴。煮至熟,汤汁被吸收并远离热源。

【美食分享】3.5版本新增食谱现实原型考据-第8张



蜜金泡果·Tulumba


食物描述:油炸而成的甜点。将塑型好的面团块直接放入锅中油炸,直至变成金黄色捞出,趁热浸入糖浆,是须弥人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甜蜜味道。

【美食分享】3.5版本新增食谱现实原型考据-第9张



食谱获得位置:须弥城-普斯帕咖啡馆

【美食分享】3.5版本新增食谱现实原型考据-第10张



美食原型:

Tulumba属于油炸甜点,是一种土耳其和前奥斯曼帝国的地方美食。它是一种浸泡在糖浆中的油炸面糊,类似于jalebis和油条。它由未发酵的泡芙糕点,面团(通常长约 3 厘米)制成,并使用开放式星形或类似的尖头用糕点袋管道。先炸至金黄,趁热淋上糖浆。值得注意的是,这道菜是冷吃的。

【美食分享】3.5版本新增食谱现实原型考据-第11张



Tulumba的食材由酸奶和淀粉基面团组成,在浸入糖浆之前先油炸。另外这也是一种特别的甜点,经常在斋月的开斋节享用。它通常与jalebi一起出售,后者以类似的方式准备,但会排列成网状的面团条状。

如今,这种经典的土耳其甜点已经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街头食品之一,被许多街头小贩出售,他们现场将其新鲜煎制,并将其加热,有时还会撒上压碎的开心果。

【美食分享】3.5版本新增食谱现实原型考据-第12张

#原神3.5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