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各位大佬排位不要打自己不熟悉的模式好嘛?(顺便聊下冲锋团队)|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7:44 作者:兩只 Language


本人从台服s3开始玩一直到国服现在,排位只玩冲锋团队竞技,每个赛季也都是战神以上。
麻烦各位大佬排位不要打自己不熟悉的模式好嘛?(顺便聊下冲锋团队)|使命召唤手游 - 第1张


以往都是每赛季中期左右时开始上分,也不会很难。然而这两天新赛季刚开寻思早点打上去吧,结果每局都跟坐牢一样,输得贼难受。

先简单说一下,冲锋团队与战术团队最大的不同就是「冲锋团队竞技两队的复活点是固定的」。所以围绕着这一设定,正常的打法都是:一开局就抓紧时间赶快往中线走,一边预判敌人点位一边队友间互相配合架一下身侧身后。
麻烦各位大佬排位不要打自己不熟悉的模式好嘛?(顺便聊下冲锋团队)|使命召唤手游 - 第2张(例图为核弹小镇)

只要每个口子都压住了就可以继续往前,直到把对方压在复活点,这样即便有哪块地方被突破了队友也可以补一下等复活的人回来再压回去,高分段到这时候基本上这半场就已定胜负了。(这想要反打就只能靠极为默契的配合和使用道具的时机了)
麻烦各位大佬排位不要打自己不熟悉的模式好嘛?(顺便聊下冲锋团队)|使命召唤手游 - 第3张

所以大部分的仗都打在中线附近,如果失势了,之后就只能坐牢了。

这都不涉及技术操作方面,只是在游戏理解层面上,所以在看见一些队友的处理简直血压拉满。

说个最经典的:开局一把狙,找个地儿一架,扎根不动弹的。如果是像核弹小镇这样的小图,开局架一下好歹能看见主战场,但如果是在坠机之地,开局来俩队友架在商店、老家狙楼,队友就得3v5了,为啥,因为主战场在a楼。

麻烦各位大佬排位不要打自己不熟悉的模式好嘛?(顺便聊下冲锋团队)|使命召唤手游 - 第4张
(图为坠机之地)

确实,敌人如果想要避开a楼就只能走中路 或绕远走自家出生点。打爆破这样架一点问题没有,但问题是这是团队竞技,人是可以复活的,复活点还固定,敌人如果从复活点绕道去a楼杀了人,被杀的队友也可以直接从家复活追着砍过去。并且a楼可以同时架中路和双方家(这也是抢它的主要原因),这绕后的敌人会非常容易被包夹,所以开局没必要都跑到这架人,先全员压点比较容易创造优势。
麻烦各位大佬排位不要打自己不熟悉的模式好嘛?(顺便聊下冲锋团队)|使命召唤手游 - 第5张(地狱级难度绕后)

即便你说真能狙到人,行,对面一个烟过来你啥也看不见,站在那等烟散那会功夫a楼就没了,我在打的时候必封中路烟,有人敢架就赢一半了。

核弹小镇也是,架二楼在拿下优势后赶紧下来前压,队友都压过去了但因为少人也容易被反打,失势后要有人穿你简直就是打活靶子,被人绕后也是一刀的事儿。

还有开局就一个劲儿往对面家里跑的,咱家在中线都还刚架好枪,那人就已经冲到对面复活点了,直接被乱枪打死,这边队友就会很难受(少个人帮架身侧,而且没有敌人位置信息)。

我说这些人是因为不熟悉这个模式而不是菜的原因:一是大部分的枪法都挺好的,知道架枪但位置都挑的太次了。二是以前有次真的排到个队友一进游戏就发了一句“第一次玩这个模式,坑了莫怪”,我当时就心想完了,在战神局里这样他送的人头绝对不会少于15,果不其然在死了20次后被队友骂的自己退了。


最后在提醒一下这个模式的胜负只和人头挂钩,每一次死都是再给对面加分,所以能少送绝对不要冒险去杀。拿不准有没有敌人在蹲的地方最好等队友一起,就算自己死了队友也可以补枪,俩人也别站太近让人双杀。

所以麻烦各位先明白了各种模式该怎么玩以后再去排位吧,请多点思考,少点坐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