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战斗知识板块|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4 10:05:43 作者:B★RS小鸟游 Language

战斗板块:

基础战斗板块
闪避:
闪避可以打断所有动作,打断除了大招的所有技能,灵活运用闪避键能有效规避伤害。

1、闪避具有闪避值,以每秒80点自动回复,换人回复500点,每次闪避消耗250点。当闪避值小于250时进行闪避,会使闪避槽变红,进入2.5秒的强制cd然后开始回复。
2、近战角色闪避值上限为1000点,远程角色闪避值上限为800点
3、当闪避值大于0时,点击闪避会立马打断除大招外所有的攻击动作进行闪避
4、连续闪避2次之后会有0.5秒的闪避间隔,间隔期间无法闪避,可以通过“闪A闪A闪“进行连续闪避。(目前只有罗兰的专武效果可以移除连续闪避惩罚进行连续闪避)
5、闪避按键的中间,存在两条相对的线段即表示可触发超算空间,没有就是超算CD中,超算CD12s,各角色独立计算,意识汉娜和爱芙给的超算空间也独立计算。
6、闪避全程过程都是无敌,并且在成功用闪避躲掉敌方伤害时,会根据超算空间的冷却情况判断是否进入超算空间,但超算空间内不是无敌,仍有可能被攻击。

QTE和换人相关:
观察右侧栏队友头像框颜色(既站位问题),三消与头像框颜色相同的信号球,队友头像框即会闪烁显示,此时点击该头像,即可触发QTE技能,QTE的cd是8秒。
如果非qte生效期间,按下头像会直接切换角色,切换下场的角色经过15秒的cd才能再次上场。
切换出场的角色会使用出场技(如果锁定范围内没有敌人则不会触发出场技)。

一个出场技延申知识:出场技视作一个三消,且大多可以与核心被动相关联,较为明显的夙星、真理、乱数等这种核心触发方式为X三消+X色球的角色。
然后是一些核心为能量相关的角色,比如鸦羽、银冕、极昼、烬燃等。
多利用出场技可以有效节省色球并高效输出。

信号球介绍:
普攻可以回复随机信号球,但有1.5秒的内置cd,且有0.5秒的充能cd,可以理解为:当两次连续的普攻间隔在0.5秒到1.5秒之间时,信号球以1.5秒一个的速度回复。
常规平A一套得两球,如果缓慢进行平A,并控制到4s左右打完一整套,可得三球。(缓慢平A法)
在连续的普攻之间使用技能或者闪避并不影响信号球回复。(虚空回球法)

接下来我们以一个主C输出,装甲和辅助型皆工具人的输出模式(比如夙星+21+瑰丽)举个栗子:
首先应该将携带达芬奇的工具人设置在主C触发大量伤害或者有特殊效果的色球技能位置,此处我们设置蓝位瑰丽+红位夙星+黄位21,队长技设为对主C最有用的,如夙星队长技。
基础战斗知识板块|战双帕弥什 - 第1张首先设置为瑰丽首发,开局切21号并紧急闪避,21号的出场技+红球即可完成聚怪+刮痧输出+上装甲技的功能。
然后切夙星,出场技三消黄,视情况是否闪避打断,然后接任意红球触发核心被动,闪避取消核心后摇并追加普攻打出追刃,触发升阶被动提升伤害。
然后使用三黄+普攻输出并触发21号的qte技能,再使用任意红球进入核心被动状态,使用三蓝,追加任意红球,闪避打断后摇并追加普攻打出追刃,触发蓝球增伤、追刃增伤、核心增伤的被动,然后使用大招,期间触发瑰丽的qte技能,并因为达芬奇效果再次触发21号的qte技能,完成大量输出。

这当中用到了出场技技巧,闪避取消后摇的技巧,合理的站位技巧,有关具体分类知识可查看其余攻略。

其余更细致一点的技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