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KC上分小助手 没有登哥还有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3 15:00:41 作者:全家奔小康 Language

再给大家说说其他kc中间可能会出现的卡组吧,老牌的文具人和邪心位列其中,常青树忍者炎星,不中用的机巧等等。

国服卡出的比较齐,所以操作啥的可以看我之前的国际服文章,基本都接轨了,这里主要还是看看卡组和要点。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KC上分小助手 没有登哥还有谁-第0张

文具人连004都会有选手不选择带满,换成其他的坑了。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KC上分小助手 没有登哥还有谁-第1张

文具人和盖亚不多说了,太常见了,看别人打都会玩了。

*每个卡组都有适当替换卡片,换成针对坑的能力,颅座大王目前很不错。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KC上分小助手 没有登哥还有谁-第2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KC上分小助手 没有登哥还有谁-第3张

深渊宣告者扣血援军,还能解场,可以选择带

然后是介绍过的炎星和忍者,也都看看卡组。

*忍者卡手就多带个下级;因为环境有很多长眠不醒的噩梦,所以带白龙变得有必要了。


鉴于机巧不厉害,还非常费钱,这里不做推荐,只是有上位的能力(看了看之前的机巧,好像有点老了,这里重新多写一点吧)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KC上分小助手 没有登哥还有谁-第4张

机巧是一个赚卡非常厉害,主要靠泛用坑以及一堆白怪高星站场去打赢对面的卡组,其重要的地方就在于如何展开。


单一个商人就能做很多了,商人找法师,法师特招,此时的商人是调整,2+5出无零,从卡组拉怪。

如果手里有多的蛤蟆油,拉小町然后蛤蟆油复活墓地的法师,出无零怒,大哥再从卡组拉怪。

商人找的是全部的本家卡,所以手里只要有蛤蟆油或者法师,找另一张,都可以完成展开。

没商人可以小町+借机巧藏检索并通召商人检索法师,最后无零拉第二个法师,和小町一起,也能出大哥从卡组拉怪。

倘若在对局后期,展开差不多完全了,不希望抽到小町这种卡,毕竟手牌也打得差不多了,额外也不够了,所以大哥要拉一个守表小町;

二哥无零效果扭小町成攻表,大哥触发效果抽一卡,因为机巧被攻击会改变表示形式,如果对面打小町,还能再扭会守表,同时也触发大哥效果抽1,表示形式错了就可能被对手打到0攻小町otk。

倘若确保安全(光道环境基本确保不了了)可以从卡组拉出来一个法师,这样场上全是高星,强攻压制直接带走。


本家陷阱其实锦上添花,首先在手牌糊一点的情况下,可以被商人找,其次是他不但可以无效对面的怪效,而且扭自己可以触发场上大哥的抽卡。

在墓地的扭怪属于是锦上添花中的锦上添花。


*机巧我更推荐的带一些有破坏能力的坑,无底我个人觉得优先级稍低,同时注意根据环境改变卡组中风和枪的数量。

*商人没有卡名一回合一次,所以也可以被大哥二哥叫,然后找本家陷阱。

*法师的特招不但有卡名一回合一次,而且还有地属性自肃,大哥过牌过到还是很烦的。

*蛤蟆油是万能本家的复活,带一张有些时候可能不够用,万一大哥被解了,展开也用掉了一个,所以这俩都可以适当带2,看自己的取舍了。加攻效果是发动类不是永续类的,所以适用后会一直生效。


最后祝大家KC该躺躺,该冲冲,明晚结束能有个好成绩!


对于卡组卡片数量大家根据自己的实战情况与理解进行更改,给出的所有数量都是参考!游戏王不存在绝对强的卡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卡组,自己通过经验不断改进卡组才是最有意义的。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KC上分小助手 没有登哥还有谁-第5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KC上分小助手 没有登哥还有谁-第6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游戏王:决斗链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