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设计师,你知道傀儡师的痛楚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3 09:23:14 作者:透明 Language

明日方舟设计师,你知道傀儡师的痛楚吗? - 第1张


归溟幽灵鲨傀儡设计太废了,傀儡成了本体的累赘,占用了第一天赋,占用了模组。替身延长技能回转,保本体持续站场都比傀儡有用得多的多,二技能还强制切换没啥用的傀儡。
----------
众所周知傀儡师属于快速复活,众所周知快速复活的技能技力需求不高(参考行商模板),傀儡师作为一个快速复活技力要求高,还被傀儡延长技能回转傀儡成累赘,职业特点变成下毒,作为一个快速复活,所以本体复活应当属于再部署,再部署应当有初始技力,复活要有初始技力都能算是个傀儡师这个职业应有的特点,这样傀儡还不会成本体技能回转累赘。不然当个20秒再部署时间的快速复活都比那垃圾傀儡好用得多。
----------
感觉设计师对傀儡师这个模板的设计机制没搞清楚或者保守,应该本体有本体干的事,傀儡有傀儡干的事,而不是把傀儡当成个带一点特殊效果的原地复活。傀儡40%减速跟刮痧法伤完全是摆烂等复活而已,模组更是重量级,模组对比无模组提升了傀儡700多总伤,0法抗情况下。
----------
玩个国足梗
从另一方面来说,归溟幽灵鲨会是最早一批备战升级模组的干员​
哦呦谢天谢地 我已经说了,像这样的模板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你能跟我保证她模组升级跟第二个模组能有质的提升?务实一点,我劝yj先把傀儡师模板这个理念先搞懂,傀儡师现在什么水平,就这么几个傀儡师你设计傀儡那么弱上场它能用吗?用不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吗?在弄下去要输蓝蒂,输完蓝蒂输小莫,接下来没人输了 真的 脸都不要了​
----------
傀儡跟本体最好是差不多强度或别差太多成本体累赘,这样的傀儡才算好,对得起傀儡师这个职业。作为傀儡师,本体却跟傀儡没有任何联动作用,一般游戏傀儡师职业实力是跟傀儡相关的,方舟傀儡师这设计挺反直觉的,本体实力跟傀儡不相关,傀儡反而成累赘。
----------
这sp鲨的技能设计也勉强算有他的一些用处(没特点,是其他干员也能干的事),是傀儡是真没啥用,傀儡性能太弱,我保她吧,二技能没法保,3技能 能保她,那第一天赋跟模组等于废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