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6新生》手合触发两次骑术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16:36:43 作者:zhanyc10 Language

《信长之野望16新生》中在手合的情况下利用特殊方法能够触发两次骑术,在战斗中能够带来很大的优势,想要知道具体如何操作的话请看下面“zhanyc10”带来的《信长之野望16新生》手合触发两次骑术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无意间发现手合的时候可能触发两次骑术。对于小势力来说,操作的好可以解决大问题。我操作试了一下,发现基本上用以下的方法可以稳定触发。

以经典的82年真田打德川为例。老爹这一队有lv9骑术,全靠这个骑术来秒人。

战前不用变更布阵,不过开战后要马上暂停,把老爹固定在营地上。由于开局自动老爹会往右走,所以等他走两步之后拉回来放在营地里。

《信长之野望16新生》手合触发两次骑术方法 - 第1张
开局移动

《信长之野望16新生》手合触发两次骑术方法 - 第2张
把老爹放在原地

关键的地方来了,在敌方这一队冲到如图所示的位置的时候,把老爹派出去。

《信长之野望16新生》手合触发两次骑术方法 - 第3张
出发

《信长之野望16新生》手合触发两次骑术方法 - 第4张
骑术激活

可以看到,触发骑术判定,直接秒了1050。

《信长之野望16新生》手合触发两次骑术方法 - 第5张
触发判定

在上图中可以发现,在触发判定之后,老爹这一队上的骑术金光还没有消。在角度好的情况下,可以再次触发判定。这里的角度好指的是两队一定要正面碰撞。目测需要在两个节点之间的道路上,才会触发正面碰撞。

之后双双方短暂交手两三次,再度触发骑术判定,灭队。

《信长之野望16新生》手合触发两次骑术方法 - 第6张

可以看到由于短时间内触发了两次判定,只损失了几十人,就拿下了一队1800人。

《信长之野望16新生》手合触发两次骑术方法 - 第7张

后续只需要再打一个骑术出来,就能几乎毫发无损打掉这两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