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界步练师—10宝珠的精美皮肤|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5:18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武将攻略】界步练师—10宝珠的精美皮肤|三国杀 - 第1张
技能展示

界步练师

〖安恤〗

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选择一名其他角色,令其获得另一名其他角色的一张牌。若其获得的不是来自装备区牌,你摸一张。其获得牌后,你可以令两者手牌较少的角色摸一张。

〖追忆〗

当你死亡时,你可以令一名其他角色(杀死你的角色除外)摸三张牌,然后其回复1点体力。

改前

【安恤】

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选择两名手牌数不同的其他角色,令其中手牌多的角色将一张手牌交给手牌少的角色。然后若这两名角色手牌数相等,你摸一张牌或回复1点体力。

【追忆】

当你死亡时,你可以令一名其他角色(杀死你的角色除外)摸三张牌并回复1点体力。

技能剖析

变化与技能要点

只改变了【安恤】一个技能,二技能【追忆】未改动。

界步的【安恤】加强在于两点:

1⃣️拿牌从被动➡️主动,这点改动加强了不少,代表可以拿关键装备牌了,相当于一张不限强制距离的“顺”。并且不再受双方牌差影响,实现“落井下石”

2⃣️拿牌后的牌差影响的结果从“回血”或摸牌二选一改为摸牌(感觉差点意思,设定“一血等于两牌”)这点上是削弱了。

而且在拿装备后不能摸牌这点上感觉有点恶心,这对于一个史诗而言强度是完全不够的。

二技能照样还是负嘲讽,除了军八可能能用出来,其余模式均可忽略。

模式适用性

军八至尊

主公

完全不建议做主公,作为主公直接废了【追忆】,你死了游戏都结束了你给谁用技能?而且还是个回合外无防御的脆皮,一被集火直接香消玉殒。
【武将攻略】界步练师—10宝珠的精美皮肤|三国杀 - 第2张忠臣

官方给出的身份之一,不过我认为真的很勉强,虽然每回合很稳定的靠技能拉牌差,但“稳定”对于现在这环境来说是个贬义词,哪有那么多轮给你发动技能?况且还是个负嘲讽,直接少一个抗压的,在一旁看着主公死嘛?

内奸

纯辅助,怎么拿去单挑?三血白板。更何况不会有单挑局就结束了。

反贼 

适合远主位反贼,这样避免开局被盲,而且可以根据局势选出最优的拿牌人对主忠方施以打击
【武将攻略】界步练师—10宝珠的精美皮肤|三国杀 - 第3张排位/2v2

界步最适合的模式没有之一。特别是配上个过牌流的队友,那就如鱼得水啦。特别是她老公———界权,这两夫妻在一起可以恶心人,而界步的【追忆】负嘲讽可以让她作为抗压位选手。推荐的顺序为:1,3,2,4。(1,3输出位扒手牌,2抗压,4不推荐,没被打死被乐也玩完,技能回合内收益的武将通病)【武将攻略】界步练师—10宝珠的精美皮肤|三国杀 - 第4张
斗递主

递主

和军八主公一样。直接少个技能,而这次更直接,直接白板了,难不成让反贼互相拿牌吗

农民

普通局可出场,且2号位优于3号,【追忆】让递主对你有所忌惮,一般都是打界步队友让她成白板,所以你除了无懈/桃二选一外其余的牌都可以刷输出,并且普通递主没有秒人能力,界步这种吃轮数的武将做农民再好不过,递主最后只会被扒干净。但长打阴间局的朋友就关了吧,一点用没有还卡将框(我之前有篇帖子说的就是她如张松般的出场率)所以农民能玩但不强,过于稳定,短板也明显 【武将攻略】界步练师—10宝珠的精美皮肤|三国杀 - 第5张武将评级∶军八B+排位S  斗递主 A

强度定位+玩法技巧

定位:

纯辅助的花瓶史诗,十颗珠子=一个精品武将强度+一张细腻的原画皮肤。

横向对比同为十珠子的界于禁,

1、在身板上完败。3<4

2、在牌差方面,界于禁稳定过三牌,界步必须在敌我牌差>3时才能过三张牌。高收益发动难度大。但一般顺一+摸一也牌差也是3。

3、在牌质量上,界于禁为三张未知牌,界步则为一张定向顺手(一般回合外留的也只会是防御)+一张未知或一张装备,这点上也不分胜负吧。

4、界于禁单挑虽不强,但还有单打能力,可界步离了队友就是白板。这点上完败。

5、获取难度,同为一盒子,但概率上界于禁更易获得,所以又完败。

在包养方面可以和伊籍对比下,同为三血脆皮。但伊籍的两牌来源于牌堆,是未知的。界步则有一张来源于对方,这样就可以削弱对方的防御。这点上界步强些。牌差方面界步也大于伊籍。

综述,界步是靠着一张细腻原画跻身于史诗行列的高精品美人。(三国杀女将都是花瓶,与自身价值不符。最强的王元姬现在也翻得厉害)

界步属于拉牌差的武将,所以在对局上也起到一定的控场能力,以下就是我的一点小技巧:

1、军八里可凭借自身负嘲讽,开局不用刷防御牌,刷一个输出,给主忠方来个奇袭(谁说花瓶打人不疼?)至于那些高嘲讽的队友,开局自然会刷防御以保证自身的不死。第一轮用不着你操心,最多你刷个无邪就好

2、学会看身份,快速确定敌我双方的核心武将在几号位,(1)如果己方核心在你后置位,大可让他去拿主忠方核心武将的牌,等他等回合来个爆发争取推掉敌方核心。(2)如果敌方核心在你后置位,先让己方核心拿他牌,然后你再输出,这既可以加强队友回合外防御,有可削弱敌方防御。(一个宗旨:增加推掉敌方输出核心的可能)

3、好好利用二技能,如果自身残血,该做的都做完了,大可以让队友以aoe收掉,这既可以拿收人头三张又可以发动【追忆】使牌差拉到6张并且让己方恢复一点状态。(该收就得收,界步的余热更是强烈)

4、斗递主里,和军八完全相反。优先刷桃、无邪,顺、拆。一个目的:队友存活并第一回合能动起来。这样才不至于沦落成白板,递主也一般忽视界步,直接单挑,【追忆】在此时的负嘲讽拉满,不保队友不配赢。

5、面对敌方手牌不多的时候,(有你想要的明key牌时)可先出牌,要么他闪掉,再发动技能拿手上的优质牌,要么强中。怎么样都不亏。这也得益于界步【安恤】没有了手牌差的限制更好灵活发动。

6、技能也可对队友使用,比如装备区有狮子,或者ak、贯石斧、寒冰剑、丈八等装备给到合适的队友手中(低配的界香?哈哈哈)这些武器的本命武将我想无人不知吧,合理分配也是界步的能力之一。

7、与那种信仰流武将开启低配“刷牌”模式,比如陆神、春哥等(话说这种队友是正常人能选出来的吗?哈哈哈)这条虽有用,但不希望你用到。

克制与被克制

克制:

摸牌白:sp云、界布等

玩装备:朱桓、凌操等

三血脆皮:祢衡、许攸等

被克制:

包养流:刘备、刘协等

强命系:庞德公、神陆等

配合:

多回合:潘濬、界刘禅等

过牌流:界权、许攸等

玩装备:朱桓、界香等

短手菜刀:sp云、界布等

ps:发现没,配合的和克制的玩装备的武将是相辅相成,水能载舟 亦能覆舟。

这也表明了,界步的加强其一在于技能的稳定性(不必在意牌差直接发动),其二就是这强顺装备的改动(给短手队友们的希望),所以使界步和很多武将都有不错的配合,再不济也是个自身英姿+强顺手牌。碍于目前环境过于阴间,界步目前算得上精品里的顶级,史诗里的一般般(王平这玩意当年还15珠子呢)

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佳期若梦~,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