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二测音擎与邦布系统介绍_邦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2 12:32:28 作者:紫喵Azunya Language

邦布

邦布是我们战斗队伍养成的最后一个部分。邦布是为我们提供全队增益的特殊“装备”,可以类比为崩坏3的人偶。

在战斗中,队伍装备的邦布会在场地中自由行动,自动施放属于邦布的技能,为我们的战斗提供帮助。

《绝区零》二测音擎与邦布系统介绍_邦布 - 第1张

邦布目前只能通过抽卡获取,稀有度一样分为S级(金)、A级(紫)、B级(蓝)三种级别。

《绝区零》二测音擎与邦布系统介绍_邦布 - 第2张

邦布有四个基础属性:生命值、防御力、攻击力、冲击力。不同稀有度的邦布数值大小不同。

邦布需要通过升级来提高等级,通过系统优化来提高等级上限,通过提高等级来提高基础属性(冲击力不随等级提高而提高)。升级材料可通过零号空洞、各种活动或者抽卡商店获得;系统优化材料可通过零号空洞获取,不同稀有度的系统优化材料可以通过合成和拆解进行转换,不会有材料损耗,只会损耗丁尼。

《绝区零》二测音擎与邦布系统介绍_邦布 - 第3张

《绝区零》二测音擎与邦布系统介绍_邦布 - 第4张

邦布拥有三个技能,分别标记为a、b、c。

a技能为邦布行动技能,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施放一次,可以造成伤害或者其他各种特殊效果。拥有伤害倍率、失衡倍率、施放频率参考等属性。

b技能为代理人(角色)属性增益技能,是一个被动技能,每个邦布提供的属性不同,但一般只会提升某一个属性。

c技能为代理人基础属性增益技能,是一个被动技能。会基于邦布的生命值、防御力、攻击力一定比例加成给队伍中的代理人。

《绝区零》二测音擎与邦布系统介绍_邦布 - 第5张

邦布可以通过内核更新来提高三个技能的数值,每次更新需要消耗一个相同邦布的核心,一共可以更新4次,更新等级从1星变成5星。邦布核心通过重复获得相同的邦布转化而来,转化比例为1:1。

《绝区零》二测音擎与邦布系统介绍_邦布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