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同人】笨蛋嘉维尔 你在干什么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12:03:49 作者:要恰饭啊 Language

 泰拉大陆的天气变化无常。

空气中悬浮着的,无处不在的源石晶体,以及被天灾切割的支离破碎的地表,使得降水现象异常猛烈,且难以预报。

前一刻还是晴空万里,转瞬就是瓢泼大雨。

而从理想城回来的嘉维尔和特米米就恰逢这场大雨。

“所以,看起来我们最好找个地方避雨咯。”

看着头顶的黑云,以及降雨之前,明显呈现鹅黄色的周遭景物,嘉维尔如此向特米米提议。

“确实。我觉——”

话音未落,阴沉的天空打开了水闸,雨水夹着冰雹向着山川池畔,正向着下车准备扎营二人毫无保留地倾泻而来。

“——我觉得!我们!应该回车上躲一下雨!”

特米米用吃奶的力气喊出了自己的提议。

雨滴是至柔的水,但万千雨滴敲打着至刚的大地,却也能够发出地动山摇的轰鸣。

地上溅起的水花形成一层薄雾,氤氲在二人周围,雨滴从上,从下,从四面八方淋在她们身上。目力所及之处,万物皆是一片朦胧。

“来不及了!”

嘉维尔一边尽可能大声地回应着,一边陪着特米米朝车的方向奔去。

“砰!”

车门被用力地打开。

嘉维尔将被雨水淋透的黑色外衣丢在前座上,钻进了向相对舒适的车内去。

湿透的衬衫下透出一对被布料束缚的丰满,富有弹性的布料将其收拢,使之更加挺拔。

黑涩的塑胶材料制成的裙子,沾着水珠,勾勒出结实而翘挺的臀部,还有被其下不透明材质覆盖的沟壑。

笔直健美的大腿撑着地面,束缚于其上的几条绑带在肌肉上勒出浅浅的沟壑,暗示着其中蕴含的力量。

“……所以,凡出门要带伞啊!哎,你到底听没听啊,我这不是白讲了嘛!”

特米米只是一言不发

“哎我有没有给你说过这个?我上次出任务啊,你不在,啊这个,我们那次可好玩了……”

躺在车里,和身边的小鳄鱼只隔了两层布料,嘉维尔用自己的体温加热着空气。

狭小的单人车挤进了两个青春活泼的少女,也不知是身体散发的热量,还是过多的肢体运动,一时间竟让嘉维尔感到有些燥热。

她顺手掀起自己的紧身背心,露出一片洁白但布满战痕的肌肤。

交错的疤痕之下,是结实的腹肌,以及足以让大多数人都为之羞愧的人鱼线。

正当她试图将背心拉至胸前之上时,一只柔软但有力的小手制止了她。

“笨蛋!你在干什么……”

特米米大声呵斥,接着低声质问。

将已经拉过头顶的背心穿回去,嘉维尔看向身旁的特米米。

“啊!你的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我摸摸!”

她伸出手,向那张可人的脸蛋摸去。

啪。

一触及,特米米的巴掌便抽了过来。

嘉维尔抽回了带着几道红印的手。她轻轻地揉着,回味着方才的柔软。

“笨蛋……”

特米米的声音更加小了。

若不是嘉维尔听觉出众,在瓢泼大雨的轰鸣中分辨这样的语句是几乎不可能的。

“羞死了……你在干什么啊……”

将头深深地埋进臂弯,身体蜷缩成一团,她发出了更加含混不清的声音。

阵阵暖流从背后辐射出来,带着些许蒸腾而出的少女气息。

“我?我怎么了嘛。”

“你……你还脱衣服……呜。”

不由自主散发着傻气的嘉维尔让特米米一时间难以用语言表述自己的窘态,眼泪竟私自决堤,顺着潮红的脸颊轻轻滚下。

“咦咦咦,怎么哭了?我可没对你做什么啊,再说,再说大家都是女生,互相看对方的身体又怎么了……更何况……早就……就……”

嘉维尔慌乱地辩解着,视线却不自觉地挪到了面前那娇弱的身姿上。

她感觉自己的大脑仿佛停止了运行,呼吸越来越粗重,嘴里也开始语无伦次了起来。

“讨厌!……你还说!再这样我一个人回去了!”

特米米愠怒地坐起,却看到了嘉维尔那灼热的视线在自己身上游走不停,时而盯着俏脸,时而盯着雪白如玉的肩胛骨。

最后,特米米的视线停在了她胸前的伟岸上,让小鳄鱼的脸红到了脖子根。

特米米转过身去,猛的拉开车们,不大的空间内瞬间被暴雨填满,甚至还夹杂着几粒冰雹。

雨太大,看来是走不了了。

这样想着,她重新拉上门,忿忿地躺回了原处。

被冷风吹醒了头脑,嘉维尔意识到自己方才的表现有多么失态。

她靠着特米米背靠背躺下,尾巴夹在后背之间,轻轻地晃动着。

“尾巴老实点。”

“啊,疼。”

轻轻地拍打了下乱摸的尾巴,特米米安静地侧卧着。

明明已经袒露了心意,也得到了回应,甚至做过了那样的事情,自己却仍然无法坦然面对那个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她想不明白,也不敢想。

沉默,只有潺潺流水声,和雨水的白噪声是如此清晰。

“喂,我说——”

“特米米,你觉——”

试图打破沉默的二人同时开口,紧接着默契地闭上了嘴,等着对方的下文。

“这次我来问你。”

嘉维尔翻过身,大手轻轻搭在特米米的肩膀,在她耳边呢喃着。

突如其来的温热低吟搔弄着耳畔,让特米米的身体犹如触电般酥麻。

她紧闭双眼,将身体缩成弓形,不安地等待着,白皙手臂上汗毛直立。

“我,到底喜不喜欢你。”

压低了声音,嘉维尔询问着面前的少女,也在质问着自己。气流轻微拂动着特米米身上奓起的绒毛,让她感到无比瘙痒。

“自从那一天起,我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到底我是喜欢你,还是喜欢你的身体。”

她馋我身子。

这个可怕的想法让特米米如坠冰窟,水分蒸发带来的冷感窜上脊梁,让她不禁打了个寒颤。馋身子,如果只是这样而已,那她所做的一切……

“不要再说下去了。”

不敢再往下想,特米米没有等到嘉维尔继续,便打断了她的发言。

“啊!”

她感到自己眼前一黑,身体一斜,之后是耳边的惊呼和肩膀被托住的感觉。

“你再说一遍。到底,是我,还是我的身体。说清楚。”

冷酷的视线切割着嘉维尔的内心,耳边的质问如同铁链将她捆绑,她此时究竟能说什么呢?

“当然是——是……是……”

“是什么?”

“我不知道。”

“像我们这种人,连自己都顾不上,哪里有时间去爱别人呢。”

“不。所谓的爱与不爱,又不是像吃饭睡觉一样,是只能额外分配时间才能去做的事情。听‘博士’说,爱是一种自然而然的……”

“的什么?”

“……本能?说实话,我也不是很理解这是什么意思……”

“老说些没用的话。”

特米米抱紧了膝盖。

“嗯?”

特米米的眼睛盯着嘉维尔,许久,才开口说道

“好吧。”

紧接着,她感觉自己的上半身飘了起来。

嘉维尔一把拎起了那轻盈的身体一起,放进了自己的怀中。

精巧的小脸贴着嘉维尔的小腹,特米米的泪水决堤而出。

“喂,我说,不要这样哭啊,你哭的话也不能贴在我身上哭啊……”

“是,是你把,把我……呜……放在你身上的,我,我又不想。”

上一次这样哭泣,是多久之前的事情呢?她早就忘记了。

“我说,我说,你再哭的话……我就跟你一起哭……”

“随……随便”

觉得好气又好笑,不知怎的,脸上也多了两道泪水。

这是怎么了。

她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她的双手自动将特米米扶正,并环抱了起来,双臂穿过腋下,交叠于胸前,和怀中娇躯一起温存。

“每,每次你……你都是这样。”

“我知道。”

吸了一口气,煌稍微平复了一下心情 。

“我知……知道的哟。”

尽力模仿着她的语气,嘉维尔回答着。

“别……别说了!”

“……好。”

相顾无言。

嘉维尔感受着怀中温软,交叠于胸前的双臂不禁稍稍收紧了一点。

轻盈的身体坐在她盘起的双腿上,通过富有弹性的肌肉,传来青春的活力。

她这样想着,默默闭上了双眼,感受着越来越近的鼻息。

to be continue

true dude is that a dog?

oh god i lost

【方舟同人】笨蛋嘉维尔 你在干什么呀!-第0张

百錬ガヴィル | 时七tokii #pixiv

#长夏狂欢季#  #明日方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