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team《大多数》免费试玩,爆肝后还能这样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20:53:02 作者:家里蹲大白 Language

Steam大多数现在持续免费试玩中。爆肝28小时之后,才通关。

这个游戏非常神奇,玩的是现代城市生存游戏,但是不能用现在惯有的思维去体验。

 

【PC游戏】steam《大多数》免费试玩,爆肝后还能这样玩-第0张

爆肝

【PC游戏】steam《大多数》免费试玩,爆肝后还能这样玩-第1张

爆肝2

游戏的立意非常深刻,他就发生在这一时,这一刻,在你家楼下,在你的身边,这是真实社

会的平行空间,你与他们并存与世,却难有交集,更无体验,他们是沉默的大多数,有他们才构成了完整的世界,让这个世界,多一分了解,少一分偏见。

【PC游戏】steam《大多数》免费试玩,爆肝后还能这样玩-第2张

城中村楼下

游戏分为四个剧情模式,目前只开放了1个:

身负债务:因父亲欠赌债失踪,为防止母亲和妹妹被骚扰,毅然外出打工,偿还父亲的债务。

迷失夜色:扮演一位女生来城市打拼的故事。(暂未开放)

无妄之灾:剧本还未确定。(暂未开放)

三和大神:自由模式,自定义角色属性和人物特征。(暂未开放)

 

本次详细介绍身负债务模式的主要目的是身无分文的你,必须每天打工,日结模式,每天偿还100元利息,1个月后偿还1万元债务。

【PC游戏】steam《大多数》免费试玩,爆肝后还能这样玩-第3张

无情催款

游戏中除了赚钱,需要照顾人物的三大情绪:愤怒,自卑,抑郁。

人们心中的成见像一座大山,扔你怎么努力,也很难搬动,游戏完美的诠释了这一观点。即使你做的很好,只是一个卑微的打工人、搬砖人、保安等等,但总会有人冷眼、恶言相对。因此个人的情绪会有不同的影响。

【PC游戏】steam《大多数》免费试玩,爆肝后还能这样玩-第4张

个人情绪图

白天打完工,没有处理好情绪,夜晚睡觉之后,会有类似的结算系统,对白天的行为做一个总结,情绪值过高,就会粗发不良的行为。比如睡不着,就会出去:和别人吵架、损坏公物等等,造成受伤和被逮捕等等。

【PC游戏】steam《大多数》免费试玩,爆肝后还能这样玩-第5张

白天结算系统

负面情绪过高,就会产生不良反应,极端情况下导致人物崩溃,游戏失败。

【PC游戏】steam《大多数》免费试玩,爆肝后还能这样玩-第6张

情绪崩溃

因此需要通过各种娱乐来消除负面情绪:射气球、套圈圈、锻炼身体、跳广场舞、吃美食。

【PC游戏】steam《大多数》免费试玩,爆肝后还能这样玩-第7张

公园娱乐项目

没有想到,这个游戏,也玩成了生活中的样子,两点一线; 出门打工、回到出租屋睡觉。不管在现实,还是游戏中,你的时间有限,现实中早上怕迟到,游戏中早上迟到了招聘或者打工玩法就会关闭。晚上都一样,下班很晚,也没有时间娱乐,只能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去睡觉。

所以,一切都只能拼命的奔跑。

 

游戏中,也需要遵纪守法,不能做逾越的事情,比如,误打误撞,进了女厕,你就会….

 

【PC游戏】steam《大多数》免费试玩,爆肝后还能这样玩-第8张

生活让我们磨平了棱角,所以只能不停的讨好,讨好每一个人,才能赢得别人的善意。

游戏中亦是如此,每个NPC都需要有好感度,好感度达到一定的数值,NPC就会给与你方便。或许是减少中介费,或许是广场跳舞大妈会介绍女儿给你认识。

 

【PC游戏】steam《大多数》免费试玩,爆肝后还能这样玩-第9张

好感度加加加 中介费减减减

如果掌握游戏中的秘籍,你就会很容易通关。

千万不要想着靠回收废品来赚钱,这样会使你越来越糟,衣服变脏,心情变差,影响人物情绪,还要花钱看心里医生,每次30元,废品回收,每次才几块,非常不划算。

只需要做好2件事,早上吃饱了,快速去兼职赚钱,晚上利用空余时间,去公园下棋赚钱,如果棋艺可以。每天日赚500不是问题。轻松通过。


欢迎交流推荐模拟生存类游戏哦,说说你们的感想。


最后欢迎老铁们一键三连呀。点赞、关注、收藏不迷路,感谢您的支持。

#单机游戏#steam游戏#游戏推荐#独立游戏#大多数#白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