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小故事21|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21:19:43 作者:长鸢 Language

今日份小故事又来啦~王者小故事21|王者荣耀 - 第1张曹操一直想一统三分之地,血族之王徐福从扶桑过来和曹操合作,给曹操铸造血族大军,自愿成为血族的人可以用生命为代价获取巨大力量。曹操为了获取力量把自己变为血族,收了夏侯惇做部下,因为渴求甄姬身上能净化水源的贤者力量,把甄姬弄来当儿媳,进而将整个水祭祀家族收入麾下。
王者小故事21|王者荣耀 - 第2张
他还为了争夺大魔神王的武器,杀了精通机关术和魔道却不为自己所用的蔡邕,在蔡邕的研究成果中寻找上古大规模杀伤武器,以便一统三分之地。典韦是蔡邕收养的野兽,被曹操欺骗误以为蔡邕是诸葛亮杀的,便带着恩人蔡邕的女儿蔡文姬投奔曹操誓要报仇。吕布被徐福做成血族试验品入魔重生。
王者小故事21|王者荣耀 - 第3张

诸葛亮发现司马懿偷拿走了部分天书出现在武都辅佐曹操,走上了和自己完全不同的道路,而且魏国传来噩耗好友蔡邕遭遇不测。他手指划过地图,停留在名叫赤壁的地方,那里埋藏着太古的奇迹:东风祭坛。
东风祭坛能够通过对气象力量的运用造成大规模伤害,诸葛亮意识到风暴即将来临,自己不能再置身事外。在刘备第108次假装路过茅庐时诸葛亮加入了蜀国,和张飞一起给黄忠改装了机关炮。王者小故事21|王者荣耀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