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焉 玛格诺利亚:雾中之花】一小时游玩的感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6 16:33:43 作者:纸盒羊 Language

战斗系统还是一代的味道,上手很快,然后技能取消了次数限制,真是太好了。

另外令人诟病的地图也有所改动,这次终于不是框框又线线了,未完成全收集的区域会以灰色显示,已收集完全则会变为蓝色。

目前体验下来,前期收集要素不算特别阴间,需要用到二段跳重置冲刺,以二连冲到达收集地点,另外也是有我们熟悉的隐藏墙的。(或者应该说是类似奥日那样的隐藏空间)。

主角性能方面,开局就给了二段跳和空冲,很舒服,就是怪物数值有点高,容易暴毙,解锁枪人之后打站桩boss会简单很多(比如矿区队长)

另外相比前作,本作增加了装备系统,同时遗物槽可以直接在商店购买15个,我觉得是比较亲民的设计。

技能升级之后可以选择不同等级的变种,攻击方式也会有所不同,比如拳男的火拳是直击,冰拳是砸地(类似前作的悬崖村少年)。

总的体验下来还可以,几个boss也不算太难,冲刺无敌帧蛮长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