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600名动视 QA 工人投票成立迄今为止美国最大游戏工人工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1 23:32:12 作者:贝奥之武夫 Language

根据报道,大约600名在微软旗下的动视工作质量保证(QA)工作者成功投票决定加入美国通讯工人联合会(CWA),成为第一个在微软收购动视后在动视工会化的员工群体,也是美国最大的电子游戏工人工会。他们被命名为"动视质量保证联合会"。

这个新工会包括了动视在德克萨斯、明尼苏达和加利福尼亚办事处的核心质量保证人员,与之前在微软旗下组建的其他QA工会如ZeniMax QA工会、Ravens Software工会和BlizzardAlbany工会是分开的。

该工会的组建获得了2022年微软与CWA签署的中立协议的支持,在协议中,微软承诺将采取"中立态度"对待工会化,不会阻挠公司内部的工会讨论,并提供一个简化的加入工会的流程。这一点尤其值得注意,因为在此前Raven Software和Blizzard Albany组建工会时遭遇了重重阻力,两个团体都曾指控动视暴雪公司动用了反工会策略。

【PC游戏】600名动视 QA 工人投票成立迄今为止美国最大游戏工人工会-第0张

新组建的动视质量保证联合会成员、动视技术需求专员Tom Shelley表示:"没有任何特定的原因,只是我们认识到作为QA工作者,尽管我们的工作需要专业知识、技能,并对我们工作的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但我们往往只拥有行业内最低的保障和最低的薪酬待遇。"

他续言:"CWA劳工中立协议是一项历史性的协议,在微软这样大型科技公司是前所未有的。通过承认我们的工会,微软正在信守允许我们自主决定是否加入工会的承诺。我们没有遇到任何反工会行为,而在当下大多数美国公司——尤其是科技公司——通常会花费数百万美元请反工会顾问来阻止员工为自己发声。我们希望这能鼓舞其他员工组建工会,并在整个行业内提高对薪酬、福利和工人权利尊重的预期。"

这个新工会预计将与微软就一份新的合同进行谈判,尤其是在提高薪酬和福利、增加晋升机会以及明确职业发展道路等要求方面。目前,ZeniMax的QA工作者正在与公司就他们的首份合同进行谈判,到目前为止,双方已就外包和人工智能等问题达成协议。

【PC游戏】600名动视 QA 工人投票成立迄今为止美国最大游戏工人工会-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