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4》曾“岌岌可危” 差点打乱《最后生还者2》开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0 22:05:5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最后生还者2》的初期概念开发几乎被《神秘海域4》所打断。在顽皮狗发布的《最后生还者2》纪录片中,游戏总监尼尔-德鲁克曼提及了开始为这款游戏制作概念图和故事创意的时刻。然而,不幸的是,这个时期与《神秘海域4》需要“全员参与”的时候重叠。

《神秘海域4》曾“岌岌可危” 差点打乱《最后生还者2》开发-第0张

首席游戏设计师埃米莉亚-沙茨表示,顽皮狗不会同时制作多款游戏——他们的工作完全集中在一款游戏上,一旦这款游戏结束,才会转向另一款。沙茨回忆说,当《神秘海域4》“岌岌可危”时,工作室的每个人几乎都转到了这个项目上,以确保其完成。

《神秘海域4》曾“岌岌可危” 差点打乱《最后生还者2》开发-第1张

德鲁克曼说,在接手《神秘海域4》之前,他曾想为《最后生还者2》制作一部预告片:“在《神秘海域4》的整个制作过程中,我脑海中充斥着这个预告片的构想。”

“我投入了很多心血到《神秘海域4》中,但在游戏制作完成的那一天,我又回到了那段预告片的构思上,对它进行了总结。在完成了预告片的动作捕捉后,我甚至做了一场噩梦,担心预告片会提前泄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