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从炼金术说到■■■■■之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1 16:42:40 作者:骨钉工作室 Language

小黑盒的兄弟们好!我是你们的游戏搬砖工笛子。天气终于不热啦!空调也不跳闸了。可能人生很多东西就是这样,你需要的时候他频频出问题,等你不需要了他又好了……

我们放了一点试玩后,昨天有群友问我为什么会有一个炼金术的阵在游戏中呢?我:这个问题比较复杂,但我不能剧透…………

真想穿回昨天打死这个装逼的自己。

我们在最初筹备这个游戏的时候,就确定这不会是单一故事而是一系列,每个故事里都会诞生一个“怪物”——用人的人性结合■■■■■之种,孵化出来的异兽。而这种结合,相当于修改了“生命”的本质,就仿佛神之手改变了基因的键钮,创作出了新的生命。

为了给这样的机制一个合适的载体,我们选择了炼金术。不仅在于炼金术有人体炼成这样的广为熟知的例子【此处应有大哥哥图】……

而且炼金术的图形,符号,算法,不做解谜可惜了啊!

 

炼金术的本质,最初的来源是《翠玉录》,也可视作现代化学的鼻祖。它分析元素,组合元素,尝试各种等价替换元素来达成将其他元素转化为黄金的目的,随后尼可勒梅创造出哲人石的传说,又将单纯的“炼金”导向了更高的领域——我将以元素来换取时间,以元素来换取生命,以元素来换取神迹。

但是,有所得必有所失。用炼金术来换取的一切又将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呢?

因此我们创造了这个游戏中的解谜部分,主角和他的父辈所爱是天文地质学,他们喜欢的陨石将成为炼金的要素。主角和两个女孩子都有记忆中珍贵的玩偶,而他们的记忆和钟爱之物也将成为炼金的要素。

【PC游戏】从炼金术说到■■■■■之种-第0张

游戏中的这个炼金阵并非来源于《翠玉录》和《赫尔墨斯预言》,我们的炼金术背后的源头指向外神■■■■■。因此,我们也采用了■■■■■的元素。但是,我们设定的背景(此处有剧透)是■■■■■的眷者很久以前就潜入东方,施加破坏,挑动人心。他们采纳了欧洲炼金符号对■■■■■的仪轨进行了改写,以使其更容易蛊惑到人。

 

【PC游戏】从炼金术说到■■■■■之种-第1张

布下炼金阵的人想利用人心的贪婪来孵化怪物,而主角们却反转炼金阵想拯救他们爱的城市和人。

本质上所有的东西都是工具,爱才是永恒的…………

…………吧?

喜欢游戏的可以添加一个愿望单,游戏链接: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94190/Blood_Flower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