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基地】火出圈的东北 比亚迪助力吉林松花江滑冰马拉松成功举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3 02:05:17 作者:黄昏百分百 Language

这个冬天哈尔滨是火出了圈,而除了黑龙江与哈尔滨之外,东北三省的吉林与辽宁也搭上了顺风车。1月30日-2月3日,首届中国·吉林松花江滑冰马拉松挑战赛暨2024 年全国全民健身大拜年主会场活动在吉林省白山市松花江生态旅游风景区举办。

活动采用“1+10+10”模式:以1项滑冰马拉松为主体,同步开展10项冰雪体育赛事和10项冰雪体验活动,打造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松花江冬季全域冰雪赛事嘉年华。

作为“为地球降温 1C”的主要发起者和践行者,比亚迪积极助赛,在现场展示了多款最新的新能源汽车,倡导绿色出行理念。

肯定有很多朋友会问,在天寒地冻的东北,新能源车能行吗?其实,比亚迪早就考虑到了新能源车在极寒环境下的使用场景。比如腾势N7全球首搭的脉冲自加热技术,便是通过比亚迪强大的电控系统,将一块电池包智能的划分为两部分,这两部分相互放电产生热量,再加上热泵系统吸收的电机余热,可以满足汽车在在充电、行车、驻车等状态下全场景的加热需求。

经比亚迪测试,在电池温度-20°C的条件下,在全场景智能脉冲自加热技术加持下,车辆满充时间缩短 35%:较常温环境,满充时间仅增加 25 分钟。

而腾势D9、方程豹、比亚迪 宋L等车型搭载的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更是能够大幅降低空调能耗,进而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可靠的冬季续航保障。

在雪地驾驶体验方面,主打越野的方程豹 豹5所搭载了DMO越野专用混动系统, 它秉承着以电为主的设计理念,搭载了全球首创越野专用纵置发动机、全球首创纵置 EHS 电混系统、全球首创越野专用后驱电总成,为豹 5 带来强劲的动力性能系统,综合功率可达505kW,系统扭矩可达760m,最大牵引力可达32000N,最大爬坡45零百加速 4.8s:智能电四驱、智能三把锁、以及DMO 搭载的超强发电系统,原地发电能力可达 20kw 的越野保障能力为豹5 带来强悍的越野能力: 省油基因和超长续航为豹5带来极致能耗体验。

最后,新能源汽车的对外供电功能更是喜欢野外游玩的好助手,我曾经夏天带着电烤盘去野外吃烧烤,朋友也曾经用我的车去野外看电影。而到了冬季,无论是围炉煮茶还是吃着火锅唱着歌,新能源汽车都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野营体验。

松花江上过大年,比亚迪车常相伴,作为比亚迪汉EV车主,我对比亚迪这几年技术的飞速发展十分满意,希望比亚迪的冬季用车黑科技能够技术高速发展,等过几年我带着宝宝回东北上学,冬天就再添置一辆比亚迪的新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