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说】元素崛起,节奏加速!元素峡谷第二轮限时体验4月29日开启!|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01:29:07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亲爱的召唤师:

此前,我们于4月1日4月14日在全球范围进行了元素峡谷的限时测试,测试一上线就迎来了广大召唤师的热情参与和反馈。

【开发者说】元素崛起,节奏加速!元素峡谷第二轮限时体验4月29日开启!|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我们收到的反馈

在测试过程中,我们持续收集各位召唤师的反馈,其中有正面的肯定,譬如:大家纷纷表达对元素峡谷的喜爱、肯定了该模式对端游的还原;当然也有大家对当前测试版本元素峡谷的不满和吐槽:部分用户觉得节奏太慢了,基本打不到元素龙魂或者远古巨龙等等。

除此之外,我们也一直在观察整个元素峡谷的数据表现,确实发现当前测试版本元素峡谷的整体节奏在手游场景中略显缓慢,可能并不是习惯了手游节奏的召唤师们所想要的。为此,我们内部正在积极讨论中,希望能逐渐将元素峡谷的整体体验和节奏磨合成为一个更适合手游场景的模式。在这里也和大家分享一些首次全球元素峡谷测试中有意思的数据吧~

只有约四分之一的对局拿到了元素龙魂,和大部分召唤师感知的一样,许多对局在得到元素龙魂前就结束了;
地形改变大概要到13分钟后,在现在英雄联盟手游的对局时长来看确实显得较晚,大家能体验到的地形变化时间在一场对局中只占到了三分之一左右;
没有见过远古巨龙?是的,几乎只有3%左右的对局拿到了远古巨龙,这让远古巨龙过的很安逸,好像并不用来峡谷上班了。

我们做出的调整

在经过多方团队讨论后,我们将于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10点5月9日23点59分在全球范围进行第二轮元素峡谷的限时测试,这次会针对第一次测试的反馈做一些调整,调整内容如下:

元素亚龙仍然是5分钟开始刷新,复活时间为5分钟
注意:第1条元素亚龙被击杀后就会切换地形,第1条元素亚龙的属性和地形属性不一样;例如第1条元素亚龙是炼狱亚龙,击杀后地形一定不会切换为炼狱亚龙的地形;
切换地形后,会刷新和地形属性一致的元素亚龙;
任意一方累计击杀2条元素亚龙后就可以获得元素龙魂,元素龙魂属性和地形属性保持一致
元素龙魂产生之后,巨龙巢穴不再刷新元素亚龙,只会一直刷新远古巨龙,远古巨龙的刷新间隔也为5分钟

在这个方案中,因为获得元素龙魂的条件更容易,节奏上也会更快,为了避免游戏太快进入一边倒难以翻盘的局面,我们也对元素龙魂和远古巨龙的加成属性进行了平衡性调整,适当削弱了其增益。在此次测试中元素亚龙、元素龙魂和远古巨龙加成如下:

01炼狱亚龙
炼狱亚龙BUFF

增加4%AD和AP。
炼狱亚龙龙魂
伤害型技能和攻击在目标处制造爆炸(2.5m半径),造成35+15%额外AD+8%额外AP+2%额外生命值的自适应伤害。(3秒冷却)

02山脉亚龙
山脉亚龙BUFF
增加6%的护甲/魔法抗性。
山脉亚龙龙魂
在没受到伤害5秒后,获得一个盾值为150+20%额外AD+10%AP+10%额外生命值的护盾。

03海洋亚龙
海洋亚龙BUFF
 >回复2.5%已损失生命值/5秒。
海洋亚龙龙魂
对敌人造成伤害在4秒内回复自身60+20%额外AD+10%AP+8%额外生命值,对非英雄单位造成伤害获得的回复效果减少70%。

04远古巨龙
远古巨龙BUFF
斩杀血线由20%减少到15%,即对生命值低于15%的敌人造成致命斩杀伤害。

不过请放心,这次仍然是测试,并不代表最终上线时的元素峡谷品质和体验。元素峡谷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内容,我们仍然会在这一轮测试中积极收集大家的反馈,也非常欢迎各位召唤师们前往体验调整后的元素峡谷,踊跃提出你们的建议和反馈,这能帮助我们更好完善元素峡谷的玩法。

感谢各位召唤师对英雄联盟手游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