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分析师表示,GTA6是游戏行业历史上最重要的发行作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4 23:37:13 作者:贝奥之武夫 Language

对于游戏行业来说,2024年可能是一个相对平静的一年,这使得像GTA6这样重量级作品的发行变得更加重要。

现阶段,游戏行业的状况可谓不佳。为了节省成本,不少公司采取裁员、关闭工作室以及取消游戏项目等措施,而能够拯救销售业绩的重磅新作也寥寥无几。在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行业分析师马特·皮斯卡特拉表示,GTA6的发行对于整个游戏产业可能意义重大。

【PC游戏】分析师表示,GTA6是游戏行业历史上最重要的发行作品-第0张

皮斯卡特拉目前供职于数据分析公司Circana,他表示2024年对游戏行业来说前景黯淡,整体消费预计将下滑2%到10%,具体数字取决于乐观程度。

他说:"当你查看销售数据或是展望今年时,到处都是不确定性。硬件方面的不确定性,内容方面的不确定性。"

今年截至目前的两大最卖座游戏分别是《幻兽帕鲁》和《绝地潜兵 2》,两者都属于出人意料的大热门作品。但皮斯卡特拉表示,即便再出现一款同等级别的热卖作品,整体销售业绩也难以达到去年由《霍格沃茨之遗》这款超级大作所推动的水平。

至于其他可以效仿的大作,2024年的行业阵容着实薄弱,不少备受期待的新作最快也要等到2025年才能面世。他继续说道:"今年的不确定性程度或许是我所见过最大的,因为我们根本没看到任何一款确定的重磅新作能带领市场走向终点,人们都在说'今年的阵容空空如也',这种情况向来罕见。"

尽管如此,皮斯卡特拉对未来保持乐观。他认为备受瞩目的《GTA6》定能在2025年掀起新一轮的热潮,"《GTA6》将成为重新引发大家兴趣的契机。它发行的重要性,恐怕是游戏行业有史以来最高的。"

【PC游戏】分析师表示,GTA6是游戏行业历史上最重要的发行作品-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