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无血压脑杀模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19:38:57 作者:Qin1 Language

之前有一个朋友问我,怎么练dbd的大局观,是不是不追人皇找节奏点流行,为什么屠皇都知道人在哪,屠夫怎么控场等等。

首先,先杀突破口肯定算大局观,但只是最基础的。控场大局观需要我们对场上形势有大致的判断。这个是看视频学不来的。

怎么学呢,我想了个办法,我们在脑子里回放一下一场具有代表性的游戏的进程,我觉得对于我们对场上形势判断会有帮助。

【黎明杀机】无血压脑杀模拟-第0张

我们假如4人1屠都是正常水平,人类不逛街,正常在地形资源拉满的情况下能溜60秒,后续随着资源的减少只能溜40秒左右。屠夫的思路是防打击双针对不守尸。

人类编号为A,B,C,D人类技能均为自摸,钢筋,怀表,打击。

屠夫技能为锁机,失效开关,天灾,烧烤

 游戏开局,电机5-7被锁机锁住开局20秒,屠夫找到人类A开始追,与此同时,人类B,C,D开局花30秒左右找到电机开始修。B,C合修电机4,D单修电机3。

时间80秒-90秒左右,B,C合修机4已亮,并且已经找到第二台机2进行合修,但是进度很低,D单修的机3高进度。人类A倒地上树,机3被天灾+失效锁住。(这里是一个关键点,杀第一个人合修机亮很正常,但是单修的都亮,算上锁机找电机的时间+单修80秒基本要2分钟,还没有击杀说明你击杀效率略低。)屠夫通过BBQ看到场上人类位置,选择去骚扰B,C双人机2,之后开始追B。D机3被锁,于是D选择去救人,而中途由于需要卡视野以及距离的原因,我们假设A是有大局观的人,为了不带快递,选择在机5-机7锁机区域溜屠夫,因此被挂在机5附近,D应该要花20-30秒左右才能把A救下。C由于机2被骚扰后松手也被失效锁住,BC合修的机2也被锁住。

游戏150秒左右,B倒地。A下树后选择带伤与D一起补开了高进度机3,C补机2(之前BC合修的低进度机)。B上树天灾炸机2,屠夫接着追带伤没有来得及自摸的A,D选择去救B。这里有20秒左右的时间没有人在修机,A被追,B在树上,C修的电机被失效开关,需要花时间重新找电机,D在救人的路上

游戏180-200秒,A倒地上树二挂,屠夫去找B。此时C补的高进度机2吃天灾,但我们这次假设C提前松手,没有吃失效开关,于是差不多在220秒左右的时间机2能亮,D意识到三连的问题在修机5,进度正常来说应该要有一半左右。C亮完机再去救A,算上路上的时间差不多是240秒救下来。

240秒,B倒地上树二挂,天灾炸D修的机5,此时A刚下树没多久。屠夫直接找A。此时D接着补机5,C再接着去救B。

270秒-300秒左右(此时场上的资源已经不多了),A再次倒地三挂减员。D补开机5,B刚被C救下来。屠夫挂死A后直接来找B针对。D此时重新开始修0进度的机6,C帮B扛一刀后自摸。

330-350秒左右,B上树三挂死。D修的机6高进度。

400秒左右,C倒地上树,挣脱失败被献祭。D补开高进度机6并拉门逃生。

总结:比较标准的双针对7挂三杀局流程


这种对局我觉得在人屠500-1000小时中算很典型的,可以参考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