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位刘亦菲吴彦祖前来分享感受|跃迁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4:43:01 作者:伶仃谣 Language

跃迁旅人测试又过去那么多天了,说一下我的感受:

先说缺点吧:
1.勘探的层数太多,耗费时间太长,而且战力设计不太合理,有些层数的场上突然就变成高我的人物8-10级,就算战力很接近还被碾压,等过了这关以后,后面就算战力显示我方比敌方低也无压力过。


2.关于羁绊效果,我现在凑的是五火羁绊,但是问题在于,我并不希望多拉奈奈一直作为我的主c,如果遇到了战士类型,我更希望射手非是主c,7级0多拉奈奈的攻击就算跃升了也不如70级五星非。我更希望可以在开始之前自己决定加强哪个主c。

3.关于升星碎片,我还是比较肝和欧的,抽卡没有五六百次也有三四百次吧,但是我现在卡除了原有的三星,1星升3星的2个,1星升2星2个, 2星升3星的比较多有7个,但是我仓库里因子数是0。花了不少因子换一星和二星旅人的碎片,每次出货1星只能兑换1个碎片,2星6个,3星50个,是否有些跨度过大不太合理?但是因为很期待他们的2D形象不惜用因子去解锁。但是能不能把1星和2星角色升3星需要碎片调低啊。1.2星旅人角色厨想要2D影响得多肝啊。
欢迎各位刘亦菲吴彦祖前来分享感受|跃迁旅人 - 第1张

4.获取装备列阵挑战卡的途径很少,好像只能靠每天零点刷新,而且不是填满式刷新。就像拟战模块一样,都没有零点填满式刷新。暂时不知道一个拟战模块赛季结束会不会从头开始爬分,如果是从头开始的话一个赛季肯定不能上大师。我基本上每天都打个5.6把的样子基本上没有负场才爬到黄金2。

5.礼包太贵了,真的特别贵,个人感觉比网易yys还贵。尤其是98那个任务,每天500经验上限,一天爬不了几层。我每天得肝两个小时左右才爬到26蚌欢迎各位刘亦菲吴彦祖前来分享感受|跃迁旅人 - 第2张奖励的性价比完全达不到要求,卖98还得我自己花时间去肝,68这已经是我能接受的最高价格了,更何况后面旅人还会入卡池,也不存在什么限定。68无限定我会犹豫,48可以考虑,68有限定就不会犹豫。
还有那些128 648的就不说了,大家懂得都懂。

6.分享一个高血压瞬间,感觉自走棋都会有的缺点。比如说布局之类的,就是想让桃瑞丝勾对面c,各种调整占位勾不到,或者勾到了自家c在打对面肉,输出不够,或者说自家c放在一堆肉中间,但是非要往前冲。感觉因为这些原因血压升高的不止我一个吧。
感觉非要走旅人养成又要走自走棋真的容易上火……

7.能不能旅人档案取消全部升阶提醒啊,最好是可以设置星标旅人让我可以单独知道这个旅人可以升阶,一些不用的旅人可以升阶但是我又不想升阶,一直有提醒真的蛮难受。

说一点优点:
1.其实我还蛮喜欢游戏里的界面设置的,系统风很明显,感觉我确实进了系统,并且在操作这些系统

2.我挺喜欢行程中心、跃迁战纪和星涡的玩法,感觉相比其他的爬塔游戏内容相对丰富一点,虽然战纪和星涡也是一种爬塔,但是我觉得配合剧情的爬塔和娱乐任务的爬塔不一样。喜欢。

3.终于找到了好感度物品使用方法了,桃瑞丝和我的好感度上升了一级,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多了两三个点触语音,希望正式服可以改一下直接能够在仓库对旅人使用好感度道具,也省的我非要点进档案再点养成再给了。

4.每个旅人的点触动画设置都不一样,这个要夸夸。

5.今天把多拉奈奈肝到跃升啦,插画好可爱,还有琥珀的2D形象没有和谐,真的好🥵,还有维特的触角,桃瑞丝的尾巴🥵欢迎各位刘亦菲吴彦祖前来分享感受|跃迁旅人 - 第3张欢迎各位刘亦菲吴彦祖前来分享感受|跃迁旅人 - 第4张
欢迎各位刘亦菲吴彦祖前来分享感受|跃迁旅人 - 第5张6.我真的很喜欢点触动画,我是桃瑞丝高饱和度战士,桃瑞丝的x🥵,桃瑞丝尾巴一摇一摇的好可爱哦。欢迎各位刘亦菲吴彦祖前来分享感受|跃迁旅人 - 第6张欢迎各位刘亦菲吴彦祖前来分享感受|跃迁旅人 - 第7张欢迎各位刘亦菲吴彦祖前来分享感受|跃迁旅人 - 第8张欢迎各位刘亦菲吴彦祖前来分享感受|跃迁旅人 - 第9张还有维特的吸盘🥵🥵快给我留下印记吧宝宝🥵🥵欢迎各位刘亦菲吴彦祖前来分享感受|跃迁旅人 - 第10张欢迎各位刘亦菲吴彦祖前来分享感受|跃迁旅人 - 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