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合宠攻略你还在玩假合宠吗,不如试试我这款真合宠。|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1:58:29 作者:i诶诶 Language

讲解之前,先说说众嗦粥汁的伤害计算公式。

众嗦粥汁,属性伤害在一个乘区,而终伤、等级技能伤、持独特武器增伤在同一个乘区,暴伤又是在另一个乘区,三者相乘。(其它增伤不谈,与本帖无关,感兴趣的搜论坛)


那么通过这个公式,鄙人心中就有了宠物技能的排名。请看√

通用技能排行
t-2:行字诀(10再动,3终伤)

t-1:高级恶意(25暴伤)绝对正义(全伤15,全属性50)

t0:邪眼(5暴击,20暴伤)蛤蟆功(全伤10终伤5,回20tp)狂野疾奔(5动)位置(5动50敏捷)白马过隙(5动,2终伤)

t1:恶意(15暴伤)
(其它不入流)

以下给出解释
本人65毕业懒得刷孔,杨戬如下装备,加上被动增伤如下(精确到十位数)
属性增伤790%,那么伤害倍率为890%
终伤增幅600%,伤害倍率为700%
暴伤增幅220%,伤害倍率为520%终极合宠攻略你还在玩假合宠吗,不如试试我这款真合宠。|再刷一把 - 第1张(经计算70深渊毕业后也撼动不了暴伤地位,甚至差距更大)
(这里不细谈BOSS的属性抵抗,影响不大)
显然,在后期,由于BOSS大多全属性抵抗,属性增伤和终伤是同等地位,而暴伤成为了最稀有的属性,那么这就很简单了,暴伤就是天啊,前期拉胯后期当爹(小明你看看人家)

那么这样对于一个终极宠物就有了一个清晰的目标,加暴伤。

那么这里之前列入梯队的通用技能对于一只毕业宠就是必不可少的,共9个,合计:
25再动
60暴伤
全伤25
终伤10
全属性50
敏捷50
(完结)
再动技能不用多说,很有用。
而暴伤技能一步登天力压大部分金色技能,并且地位大大超过其它属性增伤技能就在于他在后期地位太高了,并且他给的实在太多。(哎嘛!真香)

另外推荐物理必备技能:
狂乱打击(4暴击12暴伤,物伤8%)暴力打击(30物攻,3暴击9暴伤)
在这里特别指明大后期物理流派独步天下,法术流拉了就不提了。(法术类宠物技能太多了,也不建议,坚持玩法师的直接加多动技能或对应属性伤害)
特别指出,在后期,这九个技能(除了再动)的加伤就相当于加了100多终伤,至于怎么合宠,论坛搜攻略。合宠完美不必强求,肝死魂不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