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和神子出游](1)途径孤云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5 15:38:10 作者:Lvaheayang Language

【原神】[和神子出游](1)途径孤云阁-第0张

“璃月倒是许久没来过了。”我们乘坐的客船到孤云阁的时候,神子正和我在甲板上看日出。“孤云阁还是这样的壮美呢。”神子转过头,眼睛亮亮的。“一会给我拍几张相片,小家伙。既然出来玩,就要好好留点纪念嘛。”狐狸耳朵好像动了几下,也许是海风吹拂,但我觉着单纯就是神子要使坏。

“好啊,等今天到了璃月港,咱们拍个够。”我面无表情的回答,这样能显得没什么破绽。“不过我记得咱们也不是出来玩的吧,影不是派你过来……”

“我不要,我就想拍一张孤云阁的日出,怎么办呀?”神子笑着,靠在栏杆上,白皙的腿在风下时隐时现,天狐用手撩起鬓角被风吹动的头发,“还有啊,明明是你和我的约会,你怎么还在想着影啊?”

我脸红了,实在没想到神子来了这么一招。“我,我给你拍就是了。”我别过头,不去看她。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我好想想说点什么来缓解我的尴尬。

我沉吟了一会,回转过头。

只见神子笑吟吟的看着我,她双手抱在胸前,一只手托住了自己的脸,满脸期待。

“一会我陪你照相。”我咬着牙。

“嗯哼。”

“一会船停下补给,咱们就去拍。”

“嗯哼。”

“我带你飞过去,正好,我知道一处拍照的好地方。”

“嗯哼。”神子愈发掩盖不住嘴角的笑意了,托着脸颊的那只手已经转到嘴边虚掩。天狐的眉角弯弯,紫色的眼睛里好像有兔子在跳。“旅行者,那要是拍完了,我饿了怎么办呀?”

“那我们拍完了我给你做饭吃。”

我突然发现自己上套了。

不行, 我不能被这大狐狸的美貌迷惑了!

“神子?”我轻轻地叫了她一声。神子这时一副没有防备的样子,还是笑咪咪的,嘴角弯弯。

“小家伙,怎么了?”

“你真好看。”我一脸认真。这话虽然是为了反击神子才说的,但也是我真心的想法。

“那当然啦,我可是稻妻最美的巫女啊。”神子嗤笑着摇了摇头,“诶呀,你不会以为这样就能让我……唔……”

狐狸的毛发和人比起来还是很不一样的——狐狸状态是这样的,变成人的时候是什么样,我不知道,毕竟以前也没摸过。

现在,还是第一次。

紫色的神之眼贴着我的额头,略有凉意。粉色的长耳和毛发一起,暖暖的。阳光透过神子薄薄的耳廓,让长耳上的肌肤微微发红。

神子的头发柔和的与面颊贴合,软软的。粉色的发丝在海风的轻吹下飘动,悄悄地调动着我的思绪。发丝迎着阳光挑动,模糊的在眼前飞来飞去,朝日的阳光让神子的头发熠熠生辉,阳光偷着从粉色秀发的间隙中流进我的眼帘,走进我的心间。我闭上眼睛,听着木头的吱嘎,沉默的感受着怀中人的温暖;定是阳光过于刺眼,绝不可能是我过于羞耻。天狐的脸颊偶尔和我的脸贴在一起——而极度害羞的我却只能在轻轻地触碰后即刻挪开,假装是摇摆的船体让肌肤不小心与彼此相遇。

一只手抚过神子及腰的长发,只敢轻轻地触碰粉色的长丝,生怕自己碰到秀发之下那瓷器一样的肌肤。

我不敢过于用力的拥抱神子,怕碰到不该碰触的地方,更怕她把我推开。神子的双手此时正放在我的胸前——想必她已经感受到我胸腔里的窘迫。我的心狂跳着,轻柔的海风也无法阻挡血液涌上绯红的脸颊。

我正犹豫如何收场,在想以后两人的关系会怎么变化。怀里的软玉温香却突然动了起来,那双白净的手从我的胸口前挪动着,一直向上,直到我的脖颈,再到我的后脑,白净的双手有些微凉,指尖微微划过我的皮肤,让我心里痒痒的。

脑后的小手微微用力,我的头顺势低下,鼻子与神子的肩窝轻轻接触,天狐的体温顺着身体的接触传递到我的脑中,让胸腔里的火焰跳动的愈发剧烈。我轻轻的吸气,只想仔细的嗅着神子的气味。脑后的那双小手也没有停下动作,轻轻地抚慰着我的头发。我现在是进退两难——没有了神子放在胸前的手作为阻挡,我已经和神子柔软的接触上了:现在像一块石头的人不是神子,而是我。

神子的头轻轻晃动,她的脸颊和我的侧脸贴在了一起,天狐的鼻息轻轻掠过我的脸,我的脖子,我的耳朵。

怀中柔软的人好像游刃有余,似乎一点都不紧张。

抱着我的头部的藕臂突然微微用力,我更不敢动了,因为柔软的贴合好像更多了点,天狐不知道在搞什么,我也不愿意知道,只想和她这样再呆一会。我已经露怯了。神子她,她肯定已经听到我胸腔里的狂跳不止了吧。

就在我胡思乱想之际,有什么硬硬的东西夹住了我的耳朵,伴随着一个带着湿气的物体扫过我的耳廓,在上面留下了些许液体。

我突然反应了过来,猛地双手上滑,抱着神子的肩头推开了她。

我们四目对视。刚刚的动作有些局促,略带急促的呼吸从我鼻翼中流动。

被我握住肩膀的神子双手握在一起放在胸前,好像一切如常,只是天狐的面颊略带绯色。

紫色的双眸的拥有者微微翕动双唇:“小家伙,你真可爱。”

海洋上少有如此晴朗的天气,一如现在的我,与怀中之人。

#原神2.6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