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的宗门我做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4 10:36:06 作者:同路蝸$ Language

        没写过帖子的我,在看到这个游戏介绍的第一眼,就想获得首测。主要是想替我曾经一起战斗过的朋友提前了解一下游戏看看能否再次并肩作战。

        认识在那个游戏就不说了,前期换是挺好玩的。一起抓宝宝抓到半夜,有时候等着维护完大家一起在群里喊人去抓宝宝。会长也冲了些钱但换是喜欢抓宝宝。还有喜欢采集资源的,给工会建房子。把公会建造值干到了第一,现在想想挺厉害的。当然也有很多时间在打架,抢资源。打副本会里也有大佬带。偶尔没时间上,就交给会里的人替他上。只是后来吃象越来越难看,离谱的很?公会战排名前几的人,自己不用动。光宝宝就杀你一个公会的人。前几名,让后面的加起来都打不过。所以没啥体验基本都退了。


         现在大家偶尔会在群里聊聊天,发发新上的游戏。但现在的游戏你懂的,换枪不换药。各种礼包不说了,游戏做的也不咋样。所以希望魂能像介绍所说的那样。

        还有,一定要不忘初心。另一个就是收费,毕竟能够有稳定的收入才是长久之计。

        所以提个小建议,游戏内收入是一部分。还有一大部分可以从外面获取。比如搞一些大赛拉冠名。设计要灵性,所有等级的人都能参与而且没有拒绝的理由。而且让成为第一的人不能只有自己有感觉,要让所有人都有感觉。

        当然这些都是建立在有人的前提下,俗话说的好,得民心者得天下。没有人一切都是空谈。拉人头这方面你要学pdd,当然不要那么可耻。不要太难,拉人头1人3人5人。拿奖励,一定要丰厚不要扣扣嗖嗖。实在点的,到什么程度自己去体会。一定是没有拒绝的理由。即使拒绝了,进去游戏也会后悔。然后乖乖拉人头,高高兴兴拿奖励。
       口渴了魂的宗门我做主 - 第1张,那就先到这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