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原神》萌新的建议(5)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16:20:11 作者:一盅情怀 Language

抛弃一些旧游戏的思维和方法晚入坑不吃亏,还很香。前面入坑的,基本都是在踩坑,在浪费资源。前面拿到的高保值的角色和武器,后期一样能拿到。新手25级迪卢克开局的越来越多。主线剧情越流畅,越会对原神世界惊艳和流连忘返。


不用肝,不用抱大腿。全七国还需要6-8年的时间才开放完毕,现有的三个国做主线7天就做完了。

世界怪物随着等级提升而提升,数据被设得死死的,10打20级怪跟90级打100级怪的难易程度没多大区别,不是越肝就越强,自己都能通关。

越难突破的属性,收益越少,性价比越低。有别于其他游戏的设定,越高的越难的属性突破不会让你“转生”“高阶”“质变”,反而需要雨露均沾地摊平,才收益最大。上位替代的角色和装备不影响被碾压的角色和装备存在的意义。

不要被五星,金色的字眼迷惑,适配比高阶有价值。还是上面的雨露均沾法,有比没有强,更强只看心情。

全网在捧的“一哥”“一姐”,没有比垫底的强太多(刻晴除外)。乱玩才是长寿的玩法。只有前期乱玩,浪费资源才能增加在线时长。

合理规划,精心专研只会让你越早弃游。越有用的建议,只会让你越早成为几何级增长的“无所事事” 中的一员。因为这是个做萌新很爽,做大佬不觉得爽的游戏。
对《原神》萌新的建议(5) - 第1张对《原神》萌新的建议(5)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