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角色强度变化和角色配队培养|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3 08:47:11 作者:轻描淡写 Language

公测角色强度变化和角色配队培养|深空之眼 - 第1张
公测角色强度变化和角色配队培养|深空之眼 - 第2张公测角色强度变化和角色配队培养|深空之眼 - 第3张公测角色强度变化和角色配队培养|深空之眼 - 第4张公测角色强度变化和角色配队培养|深空之眼 - 第5张

今天稍微撸了一下,根据目前体验的的s角色强度对比上两次测试有了不少变化说下感想:
目前100抽出3s,大国主,冰渊,女忍,多维体验阿修罗,剧情龙切。
强度方面上测主力为阿修罗妥妥的输出天花板,外加能无限卡技能,bug级角色,预想得到公测果然被削了一刀,技能倍率下降,在有专武的情况下为t0,在无专武的情况下为t0.5-t1左右和龙切不相上下。
大国主依然为t0级辅助,作为输出移动方式不能忍,已经不是腿短的问题了
女忍和上测变化不大t1级别但在多维里可以升为t0.5。
震离为t1级别并不能到t0,主要是机制和容错率低且非常吃专武。
倒是冰渊加强了不少,成为这次公测的亲民级t0,号称法术机关枪,无需太依赖专武商店换的橙武就嗨爆了,一次修正下随意都是20多万的输出,并且技能强控boss手又长,唯一比较要注意的是技能有前摇需要掌控好节奏,不管是打轮回多维基本开局按技能到结束经常连移动都不需要,比较没什么操作体验感。
另外千万不要认为ab超越完就能和初始s角色比,以前的风枪野兽靠无限龙卷bug才能挤进t0,真红就图一乐,有s养s不要把资源浪费在ab初始角色上,潮音可以适当拉一下。
 如果s抽到了阿修罗和冰渊,震离其中两个可以考虑出专武拉强度,前期太多角色不见得你都能养起来,不氪金资源本身也就刚刚够养2-3个角色,所以可以囤一波钻作为打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