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 —— 无人机终于要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10:18:54 作者:更新战争雷霆新闻 Language


在 War Thunder 即将到来的大版本更新中,侦察无人机和攻击无人机即将粉墨登场!快来看看本次的开发日志吧,我们会详细介绍全新的无人机机制!

战争雷霆 —— 无人机终于要来了-第0张

在上世纪下半叶对如何利用遥控无人机对敌方目标进行侦察,甚至进行打击的命题上有了彻底的研究。本世纪初,无人机作战的全盛时期正式到来,而如今,无人机已经成为了世界上任何一支现代军队都必须拥有的高科技战术单位。

在 War Thunder 即将到来的大版本更新之中,无人机将成为高等级地面战场上空的不速之客。

首先是侦察无人机,它们将会以 VI 级到 VII 级的轻型载具的可研发改装件形式登场,指挥官们可以在战斗中将侦察无人机发射出去,并且可以通过切换无人机视角来对敌人的活动情况进行侦察。不要看侦察无人机体型小巧,其所使用的电池足以使其滞空整场战斗。不过如果无人机被击毁、或者操控无人机的载具被击毁,指挥官们都会失去对无人机的控制权。顺带一提,侦察无人机可以在任一己方的战区内进行二次补充。


战争雷霆 —— 无人机终于要来了-第1张

而攻击无人机则只会在陆战历史模式中登场,想要使用攻击无人机需要消耗一定的重生点数。本次我们为诸位带来三种不同的攻击无人机:分别是俄罗斯的“猎户座”攻击无人机、中国的翼龙 1 型攻击无人机和美国及其他阵营通用的 MQ-1 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将会挂载空对地反坦克导弹,可以轻松抹除地面上的任何敌军载具。


战争雷霆 —— 无人机终于要来了-第2张

游戏中的无人机拥有完整的物理参数、伤害模型和气动模型,可以被火炮或者导弹击落。同时配备雷达的自行高射炮可以直接锁定这些无人机。无人机将会根据真实的数据模型来飞行和机动,任何受损都将会影响其飞行性能。两种类型的无人机都有自己的观瞄视角,您可以切换至该视角并观察您感兴趣的地点,武器站观瞄视角可以使用空中载具视角切换键进行切换。部分 VII 载具对应的无人机装配了热成像设备,您可以通过热特征来识别难以发现的目标。


战争雷霆 —— 无人机终于要来了-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